隆胸,让我走上了不归路

发表:2006-05-26 19: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3年是我来深圳的第3个年头,与谈了一年多的男友感情十分好,所以便共同买房装修后确定了在6月份完婚,在准备的婚礼的几个月里,我一直有点惶恐,因为我是第一次恋爱,我很在乎自己在男友心目中的形象及看法,其实我是那种骨架稍微显大的女孩子,我的胸部应该不算很小,但就是不显身材,这让我很是苦恼,经常偷偷的一个人翻看杂志上的丰乳产品广告,但一直不敢用。男朋友与我亲热的时候从来没有夸过我的身材,连开玩笑的口吻都没有,这让我更加对自己的身材感到自卑,经常与公司的小姐妹在一起,她们有几个身材都十分的好,尤其是在深圳这样的南方城市,天气热的月份居多,身材的缺陷连衣服也无法遮掩,我决定在婚礼前去做个尝试,让自己变得自信,我开始留心更多的丰乳产品以及美容整形广告,后来听说那些丰乳的药品副作用明显,而且效果不明显,于是准备走医学美容注射式美容的办法。

2003年3月,距离我的婚礼只有3个月了,那天逛街我看到了深圳富华医院的广告,那个广告做得太美了,“人工脂肪,十分钟完成,不开刀、不手术、不住院”,相对于手术假体隆胸,看到这里的注射隆胸我马上就心动了,在美容医院三楼,护士给我介绍了几个已注射过的女孩资料,我的疑虑减少了,现在想来还是心理作用在作崇,至于价格,那时我第一次谈恋爱,觉得花8000元也值,更主要的是我看过报道,富华医院是全国开展注射隆胸最早的医院,也是全国使用注射隆胸术最多的医院,他们使用注射隆胸也就是注射“奥美定”在当时就已经操作了5000多例。

第2天,也就是3月26日,我瞒着男友与家人一个人去了富华医院,因为对这样的注射隆胸存在的风险根本就没想到,更没想到要与医院签定什么医疗合同,只想着早点注射早点结束,好尽快结束我的苦恼,操作很简单,也就十来分钟就完成了“奥美定”注射,估计两乳各注射了150毫升。但术后就开始疼痛,长时间的按摩、打消炎针并没有让症状消失,胸部甚至出现硬块。

8月的时候,也就是婚后一个多月,我有了身孕,胸部的疼痛则更加厉害;2004年4月,女儿降生,我的乳房开始发红,流血水,时而还夹杂着黄色的浓液。眼睁睁看着其他产妇给孩子喂奶,而我却害怕奶水里有注射的丰乳剂,只能女儿只能吃奶粉,心却像被无数的针刺痛着,不明真相的丈夫因此责怪我,我有苦不能言,加之产后的情绪烦躁失控,经常的吵架,女儿2个月大的时候,我们只能以离婚收场,女儿被法院判给了他,就此我就再也没能见到她一眼。

2005年7月,我去医院检查得到诊断结果:右侧乳腺小囊肿,双侧乳腺增生,原由正是注射隆胸。随后,我又到北京大学深圳医院做了核磁共振检查,诊断意见是双侧乳腺炎可能,“隆胸术后改变,可触及多量硬结,包块”。

2005年下半年,我到深圳富华美容医院做了取出手术,但仍有疼痛感,特别是例假期间基本无法睡觉。为了取出那留在体内的300cc“果冻”,我辗转在全国各大城市医院,但就是没办法彻底清楚干净,现在硬块已经蔓延到腋前位置,后背也有一块块的硬物,我的胳膊现在都很难抬起来,每天都要吃一大堆解毒的药物,我一北方的女孩子如今的体重却只有80斤。

这2年的不停上访,不间断的治疗已经让我早已经筋疲力尽,每次疼的不能忍受的时候,我都想一死了之,吞服安定,吞了三回,三回都从死亡线上被家人给拉了回来,母亲因此经常的拉我去听佛学讲座,好让我有个超脱的心境,现在的我已经归依佛门,每个月都要在寺庙吃住半个月以上,我在乞求上苍与佛祖把所有的灾难和惩罚都给我,千万不要对我的孩子身体有什么影响。

我现在很平静,看了报道,现在全国有很多和我一样遭遇的人们在奔走上告,我已经不做指望,即便告赢了又能怎样,失去的就再也找不回来了,只是希望更多的人不要再次上当就好,那些后天修补得来的“美”不要也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