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在新:谁是美国的走狗?

发表:2006-05-29 20: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天5月29日一早我一打开电脑,我的QQ号就连续八九声咚咚声响,是要求加其为好友的提示,我以正常的思维认为是国内外的朋友看到我在网上公布的联系方式后主动与我联系的,我就顺手点击了好几个同意接受加为好友,后我仔细一看其请求加为好友的消息,却是大骂我的话语,内容是“美国的走狗,美国每月给你多钱”等等。我自于去年参加“维权”工作以来,是第一次被中共的狗特务骂我是美国的走狗,哈哈!究竞谁是美国的走狗?!

中共狗特务为什么骂我是美国的走狗,原因当然是我于去年以来参与多起的民间维权抗暴活动,特别勇敢地为被追究刑事、行政责任的法轮功修炼者提供法律帮助,但直接原国还是前天我发表的《是审判王文怡呀还是审判中共》一文所致。

该文从几个方揭示这件事的许多有趣事情。第一,中共要逼美方审判王文怡同时,必须要找到关键证人,就是她这个所谓受到恐惧、受到威胁的受害者是谁?那关键证人(受害者)是谁呢?就是胡锦涛,而不是美国的公民。这是中共无法面对的法庭审判规则。

第二,中共在对王文怡事件的处理心里上自相矛盾,其既想美国司法机关对王文怡进行追诉,以对法轮功进一步妖魔化,但其也不想这件事产生更大的社会效应,把臭屎挖出来好让全世界人民都来了解其迫害法轮功的犯罪事实。

第三,该案在法律表面上是在审判王文怡,但王文怡事件的背后就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因此,客观道德良心上是在审判中共,等于中共在接受“国际法庭”对其进行严正的道德审判,而且这种审判是中共最顾忌的。
有趣的是该文发表后,高律师的朋友也通过电话念给在北京的高智晟律师听,高律师也赞同以上的观点。高律师还补充说,胡锦涛敢在国际法庭上说他是受害人?中国人民不是受害人?笑话!昨天网上还暴光一个事件,说有北京国保收买民运权人士在维权人群中卧底、制造混乱。高律师骂着说,这个卧底就是去年春节前在高律师开车回家的路上多次打电话骂高律师的那个人,他也有今天,真是活该。

其实谁是美国的走狗谁不是美国的走狗,在国际政治关系上除非是低能的人都看得很清楚,该特务无非是骂我支持被迫害的弱势群体,特别是法轮功;无非是说我支持和为这些人呐喊影响中共的一党专政犯罪集团的统治?中共已经制定飘亮的《宪法》的,也是加入《世界人权宣言》的,这些法律文件是把保护公民的基本权利放在首位的,但中共犯罪集团不断地在国内制造矛盾,树民为敌,把国内人民推向其对立面,却又不给这些被迫害的人伸冤,难道国内人民没有权利向国际社会求救吗?难道国际社会没有权利没有义务干涉中共这种对人民迫害的行径吗?在民国前孙中山为了推翻反动的满清政府曾多次奔走于日本和俄国等国家,难道能说孙中山先生是是日本和俄国的走狗吗?中共在抢夺国民政府的权利过程中,也勾结了共产国际,是不是说中共就是共产国际的走狗?今天,我们作为维权律师及其他所有维权人士,为了推动中共走民主改良道路,没有主张过或者煽动过半点暴力,抗暴绝食都是在自己的家里进行。中国能进行政治体制改革,真正走向民主法治宪政社会,本身也是对你们及你们的子孙后代都是有利无害的事,为什么动不动就被你们因言获罪呢!

高律师在会见美国大使及法国大使时均直接了当地向其指出,你们国家虽然标榜为自由民主国家,实际上是中共迫害人民的帮凶,因为你们年年都在说关注中国的人权,但法轮功被迫害了七年,你们却装聋作哑。你们实际上是以关注中国人权为由,与中共勾结交易,揭取中国人民的血汗。从这铁的事实说明,谁是美国的走狗不一目了然了吗?

欢迎狗特通过各种形式来骂我!威胁我!
杨在新的住址是:广西合浦县华侨中学教师宿舍二幢303号
家庭电话:0779-7208807。手机:13517591721。
QQ:546990830. skype:bbhyang3008.
MSN:[email protected].
电邮:[email protected]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