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身边的小故事 看了叫人哭笑不得

作者:华人 发表:2006-05-30 23: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上星期刚回顾了文革(四十周年),下星期又要纪念“六四”(十七周年),我们中国人怎么会有这么多不堪回首的痛苦需要记忆?现在大家回忆起文革跳“忠字舞”唱“语录歌”还会问那时的人咋会做那么可笑的事呢?看了下面的几个小故事,所有的答案都出来了。

老右派最后也没放过......

老程先生是老右派,五七年在一次集会的人群中说了一句笑话,因为当时是寒冬腊月让他们站在外面欢迎谁、不能动;他说了一句“大家都快冻成木乃伊了。”就这一句话被说成是诬蔑社会主义的反动言论,老程被划成了右派,发配到北大荒二十几年,那时他才十几岁。后来毛泽东死了,老程平了反;邓小平上了台,老程出了国。

几十年北大荒的艰苦生活,几乎把老程拖垮,按他的话说,能从北大荒活着出来,他已经谢天谢地了。来美后老程辛苦了一阵,好不容易熬出了头,却检查出来患了癌症,这好似一盆冰水浇的老程透心凉。老程家有个好朋友叫唐庆,很同情老程的遭遇。唐庆当时不懂法轮功,也不知道法轮功不是用来治病的,出于关心,把收到的法轮功真相材料介绍给老程看,因材料上有被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见证:“他因修炼法轮功癌症消失......”的报导。不料老程看后却把唐庆狠狠地斥责了一顿,连...... 数典忘祖之类的话都用上了;老程说他还准备回中国去请名中医治癌症,把
法轮功介绍给他,就等于害他,还会牵连他全家。最后他虽立场坚定没沾法轮功的边,却很快死在了西医的高科技、现代化的治疗中,也没有得到回中国看看名中医的机会。

哎!可怜老程这个被人歧视了一辈子的老右派(据说有一次江泽民访美,老程为表爱国之心,报名参加欢迎,结果因他的身份问题,政审没过关,被学生会拒绝了。);到最后也没放过歧视弱者的机会。

何阿姨在躲什么?

宇亮和何阿姨是老乡,他俩私交很好,何阿姨对宇亮无话不说,宇亮对何阿姨也很亲热,两家关系非常融洽。可有一天何阿姨听说宇亮开始修炼法轮功了,跟宇亮谈了很久,虽然宇亮向她仔细的讲了真相,可何阿姨还是以“法轮功反对共产党”为由不予理解。从那以后何阿姨总是躲着宇亮,宇亮不解,问何阿姨的女儿小琳,小琳告诉了宇亮一个她妈的秘密,她外公是被镇压的地主。宇亮更不解了,那何阿姨如今误解法轮功是从内心惧怕共产党;还是从内心反对法轮功?如果昔日她因为成份高被别人排斥、躲避,经过这么多的运动,也知道没有一次运动是整对了的;还用这种方式对待好朋友,是不是很伤朋友的心,也让人理解不了,都到了海外,还
忘不了文革那一套。

小李、小红恨的值得吗?

我先生公司的小李是一个很精明的硕士,我的好朋友小红是一个很能干的博士,小李、小红虽然互不相识可是他们对法轮功的认识却惊人的相似,说起法轮功真是咬牙切齿的恨,一问他们仇恨的原因还都是因为他们各自的同学、朋友的母亲因为修炼法轮功生病不吃药了。抛开这些个母亲不吃药的经历有什么其他的原因,比如想为家里省钱、怕吃药有副作用、...... 等等不说,就看看法轮功里有那么多的医学博士、医生在修炼,就足以说明问题了。多的不说,就以最近一鸣惊人的王文怡博士为例。王文怡博士本人就是病理科的医生。她能不知道生病应该怎么处理吗?有人因修炼法轮功生病都不吃药了,她还去炼,她正常吗?只要听听她对胡锦涛的呐喊,再看看胡锦涛无言以对的表现,就不难得出结论了,对吧?

嗨!如果我们笑三十年前的人跳“忠字舞”唱“语录歌”,打倒这个、批臭那个的行为可悲可笑,发生在现在、发生在我们身边的事更让人不可思议。因为文革时人民只听到毛泽东的一面之辞,听不到刘少奇的声音,批批他还情有可原;而现在我们能听到法轮功的真相,包括对迫害者的起诉,还跟着起哄......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