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工厂的魔鬼交易

作者:张清溪 发表:2006-06-01 03: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自一九七八年改革开放后,一跃而为世界工厂,外汇存底也在今年二月累积八五三七亿美元,超过日本(八三一六亿美元)成为世界第一。但是,中国人民极端没有人权,这可从李昌平的“我向总理说实话”里,农民如何被非法剥削甚至生命不保的情节,或从陈桂棣与春桃的“中国农民调查”中的漫漫上访路上,大略了解中国国内的“人权”状况。

中共更把人权迫害也“全球化”了。这个人权迫害的全球化,可粗分成三部份:

第一部份是中共利用国际化后庞大的中国商机与利益,诱使全世界来帮助它迫害人权。目前,包括Yahoo、Google、微软、Skype等公司,都同意在它们的网路上设置关键字词,过滤掉中共当局不喜欢的讯息。

第二部分是跨国企业本身对中国人权的迫害。美国化妆品公司玫琳凯与德国大众汽车,都曾在二○○三年屈服于中共的压力,要求公司员工不得修炼法轮功,否则开除。另外,中国政府透过劳教系统和监狱,制定优惠政策,鼓励和吸引外资合作。这些产品出口到美、加、澳、法、德、纽及东南亚等三十多个国家与地区。

第三部份是中共“输出”人权迫害。这包括中共利用金钱控制全球中文媒体,让它们也成为中共的“喉舌”。中共甚至用暴力迫害世界各地的法轮功学员,包括南非的枪击案、美国亚特兰大袭击大纪元技术总监案、侵入香港与台湾等地的大纪元办公室等等。

在检讨中共利用全球化迫害人权时,发现它真是罄竹难书。

国际上对中共迫害人权的事长期默认、忽视,等于对中共的变相鼓励。例如,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长期无法把中共迫害人权纳入议题,最近废掉人权委员会,成立人权理事会,情况同样严重,世界许多人权极恶劣国家,都成为这个理事会的成员。

中共使用利益及色欲等等手段引诱世界上鬼迷心窍的商人如飞蛾扑火般涌入中国,使得中国在短期间摇身一变成为世界工厂。但是中共的本质是邪恶,为了自己的生存,谎言和暴力交互运用,甚至杀人害命也绝不会眨眼,尽管它现在披上羊皮仍然是不折不扣的魔鬼。因此当它被注入了大量外汇能量时,它更魔性大发,除了在其势力范围内更加箝制人民的权力和思想信仰自由外,也将其魔爪伸向整个世界,“输出”人权迫害,其邪恶行为之嚣张可谓达到了无所不用其极的地步了。然而物极必反是必然的,如今以金钱女色交换人权的魔鬼交易实在已经达到了人神共愤的极限了,再往前行就剩下万丈深渊了。

其实事情已经正在扭转之中,中国人权问题已经逐渐受到重视,例如,最近美国国会指定Google、Yahoo、微软等,涉嫌协助中共迫害人权的四大网路公司,到国会举行听证会上接受盘问。美国总统在白宫接见三名中国基督徒。德国总理梅克尔访问中国时,在德国驻北京大使馆内接见陈桂棣等四人以了解中国三农问题,记者王文怡在中美元首记者会要求停止迫害法轮功的震臂一呼,法轮功契而不舍的讲清遭受迫害的真相。现在加拿大前政府官员也挺身而出着手调查中共盗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牟利事件,欧洲议会副议长更直接在北京会见法轮功学员了解中共迫害法轮功真相。凡此等等,可以预见纸终将包不住火,当中共罄竹难书的迫害人权事件一一被揭露之后,魔鬼交易也就无以为继,而中共的阴魂说不定就将随着世人的觉醒而烟消云散。(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