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宗正:致赵紫阳家人一封信

发表:2006-06-01 18: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989年的中国民主运动,代表了中国反专制、争民主、争自由、争人权的战争,赵紫阳先生,是这场运动的重要关系人。他的命运,已经与中国人的命运,完全绑在一起了。

这场民主运动,无辜的人民,遭受到了中共大屠杀的命运,他们的血,至今尚未干,他们的家人,至今仍在心中,淌着悲伤的泪水。他们的悲伤,与你们家人,现在的心情一样。

赵紫阳先生,也遭到了中共非法的软禁。这15年来,他的不公平遭遇,令人愤慨,也令人同情。然而,赵紫阳先生,并没有对外公然谴责中共的暴行,也没有对外公然宣布与中共彻底决裂,这一点令我感到难过!

最近网上有文章指出,赵先生曾经两次,向中共中央申请退党。如果这个消息属实,那么我要告诉你们,他的做法错了,他应该告诉中国任何一个公民,“他要退党!”,他可以请这位公民,把消息带出来,那么这个意义,对中国人而言,便完全不同了!

对于一个非法屠杀人民的政权,对一个非法软禁赵先生的政权,它并没有存在的合法性,如果赵先生,向他们递交退党书,那么无形当中,就等于承认了,中共政权的合法性,这种做法,是不对的!

人民是统治者,政府只是公仆,人民有权撤换执政党,也有权让政府下台。如果赵先生有任何的想法,他应该先知会人民,而不是告诉那个不公不义的中共政权。

中国人民,已经给中共半个世纪的时间,中共并没有交出合理的成绩单,现代的中国,人心腐败、道德堕落、社会不公不义、社会诚信危机、贫富不均、贪污腐败、高失业率、农民贫困、大量积欠农民工薪资、国有资产流失、国家外汇潜逃、官员压迫人民、官员剥削农民、生态危机、环境破坏等,这些中共的罪孽与暴行,实在数不清了!

中国的社会,每天有超过140件的农民抗暴事件;中国每年有超过30万人自杀与自焚,其中四分之三是农民;中国有超过6亿农民,每天生活费用不足2美元;中国有无数的良心政治犯与宗教人士,现在仍关押在牢中;最近中共又关押了,许多吊唁赵先生的人民,这样的政权,人民真的一天也无法容忍下去了!

今天我在网上,看到了一则消息,“赵紫阳的子女拒绝接受,中共对赵的生平评价,因为他们视它为,对他们父亲的最后羞辱。党提出举行葬礼但不做生平评价,赵的家人也拒绝。”,如果这则报导是真的,那么你们的做法,非常正确。

绝对不要轻易接受中共任何廉价的安慰,也不要轻易接受中共任何虚伪的礼遇,包括,平反、国葬、盖国旗、公祭、慰问、抚恤等。那是一种无形的羞辱,不仅是对赵先生,也是对六四死难者的羞辱。请你们永远记得赵先生的苦难,也永远记得六四死难者的冤屈!

六四死难者,并不需要中共平反或补偿,因为平反或补偿,并不能让他们的生命活过来,也不能作为交换他们死难荣誉的工具。他们要的是改变中国的命运,让中国走向自由、平等、民主与人权的未来。只要中共一天不下台,他们的灵魂,便永远无法安息!

现在海内外的中国人,大家本着对六四死难的心恸,还有对赵紫阳先生的悼念悲情,不断地在网上写文章,也不断地热烈讨论。在这个时候,我想向你们家人,提出一个要求,希望你们能本着中国人的道德勇气与良心,也本着坚守公理与正义的信仰,答应我的提议:

“请你们今天就站起来,号召中国人民,推翻共产专制政权!”。

赵先生与许多六四民主人士,都希望透过体制内的改革,而推行民主制度,但是中共却用疯狂的大屠杀,回答了他们拒绝接受,体制内改革的想法。如今中国人民,除了推翻共产专制政权,还有什么更好的方法吗?

请你们相信,人类心灵中,潜藏着巨大的能量,它能够撼动宇宙的黑暗,也可以消灭人间的邪恶。请你们相信,只要你们心中有伟大的爱与希望,有伟大的道德正义与信仰,你们也可以做出惊天动地的事业!

中国人民,一定会受到这种伟大精神力量的感动,与你们站在一起,你们千万不要怀疑!因为正义必胜!

请你们不用担心,中共大崩溃后的中国局面,人类有三个世纪的民主经验,可以供中国参考,中国人不需要另创制度或宪法,只要学习西方民主宪政的模式即可。例如,美国的民主理念、制度、宪法、联邦体制等。然而实行民主宪政容易,但是最重要的是,如何学习民主宪政背后的理念?那才是民主宪政成功的关键与保证,中国人可以谦卑地学习这些理念。

例如1689年英国的光荣革命,英国发布《权利宣言》,确立了英国议会制、议会选举制、市民权利、自由言论权、独立司法权;1775年美国宣布独立,1776年签署了《独立宣言》,其中阐述了人人生而平等,人民有不可剥夺的权利,其中包括生命权、自由权和追求幸福的权利等;1789年法国大革命,确立了自由、平等、民主、人权、公民权、制定新宪法与主权在民的概念,议会发表了《人权和公民权利宣言》。

此外,《联合国人权宣言》,可以成为中国宪法与民主体制的主要依据,中国人不用担心,伟大而全能的神,早就为中国人准备好了!中国后共产时代,社会将会更和谐与稳定,因为中国人已经尝尽了各种的苦难,现在是中国人建立,爱、正义、公平、诚信、平安、喜乐、幸福与和平社会的时候了!中国人能不珍惜这个机会吗?

苏联与所有的共产国家,当他们大崩溃之后,社会并没有产生大动乱,难道中国人比较差,会产生大动乱吗?那是中共的谎言教育,不足采信!

这种方式,是一种非暴力的革命,它需要人民坚强的意志与信仰,并不需要武力或破坏,当人民的意志与信仰,凝聚成巨大的力量时,它会感动世界,也会感动人类。

中国人民要同时,号召全世界的人民,并且要求世界各国的政府,请他们用各种具体的行动,支援中国,例如,立即否定中共政权的合法性、立即宣布与中共断交、立即停止与中共任何官方活动、立即发出人道谴责中共的声音、立即进行人道干涉中共的活动等,等中国人推翻了中共专制政权之后,中国人民再与世界各国,恢复正常关系。

赵先生与你们家人,已经不是单纯的中国公民意义,而是中国六四民主运动的象征,这个象征,对中国未来的命运,关系重大,请你们代表赵先生,做这个工作。

六四之后,中国人民一直在寻找,一种真正的精神体,这种精神体,就是能够真正拯救中国命运的信仰与力量。这种具体的信仰与力量,就是“一定要尽快推翻中共专制政权”,现在就让所有的中国人,一起勇敢地把这句话,大声喊出来吧!

只有这个方法,才能真正安慰六四所有死难者的英灵,真正结束赵先生15年的痛苦与冤屈。也只有这个方法,才能让中国人,能够走向自由、平等、民主与人权的未来,请你们化悲愤为力量,号召中国人民,推翻共产专制政权!

1989年六四民主运动的时候,赵紫阳先生,并没有像1991年叶利钦一样,号召人民推翻共产专政!赵紫阳先生,也没有像1989年底哈维尔一样,领导捷克人民,推翻共产专政!

如果赵先生,在1989年时,能够号召中国人民,推翻中共专制政权,那么他就不必忍受这15年的软禁生涯了,中国人民也不必忍受这15年的苦难了。这15年当中,赵先生也没有起来号召中国人民,推翻中共专制政权。

网上报导,你们家人说,赵先生自由了!但是,我要说,你们与所有的中国人,都还没有获得自由!这绝对不是中国人,今天唯一的选择,不是吗?

不知道赵先生与你们家人,是否读过《九评共产党》文章,如果没有,请你们尽快读,因为这篇文章,早已将中共政权的丧钟,敲遍了全世界,中共大崩溃的时候,已不远了!

中国现在,并不需要悲痛与泪水,中国需要鲜明的“做主人意识”,所有的中国人,必须彻底与中共决裂,必须彻底唾弃中共,必须彻底推翻中共!现在是中国人民,要从中共的手中,将政权拿回来的时候了!唯有如此,才能拯救中国人苦难的命运,才能重建新家园。

现在赵先生逝世了,他受到海内外众多中国人的关注与期待,你们是否能够帮助他,让他完成这个该完成的历史任务?千万不要让赵先生,在这个关键的历史上缺席!因为中共即将大崩溃,它只缺一点点的火种而已!

这个工作很简单,只要你将“推翻中共专制政权”的话,告诉任何一个中国公民,他一定可以把这个消息,传遍海内外,到时候,中国人便可以继承,六四死难者未完成的革命了!今天,中国人应该将这把民主的火炬,继续点燃,让它烧遍全中国,消灭中共的邪灵!

不自由,毋宁死!我在这里,以伟大全能的神之名义,号召六四民主运动的领导者、参加六四民主运动的人、所有关心六四民主运动的人、所有关心中国命运的人、让我们捏碎心灵的恐惧,一起打开心灵的监狱,今天就推翻中共专制政权!

人生自古,谁无死?留取丹心,照汗青!所有六四死难者的宝血,是否能帮助我、你、你们、中国人、全世界人民,增强推翻暴政的决心与信念?

与其让中国人,耻辱的活着,或者当一个奴隶,永远生活在宇宙黑暗的时空之中,还不如今天就站起来,推翻中共!中国人会发现,庞大的中共,就像过去的苏联一样,三天之内,就会彻底崩溃瓦解了!

我祈求全能的神,给所有的中国人,伟大的道德勇气与力量!就在今天,请所有的中国人,勇敢地走向街头,告诉所有的人,并且大声地喊出来,让共产党下台!

所有的人,必须坚定地主张,让共产专政,在这个地球上永远消失!

我将在每一个晚上,向全能的神做如是的祈祷,直到全世界专制政权,灭亡为止!(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