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郎”杀美女司机 抢走80万花车

发表:2006-06-01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河南郑州某礼仪公司的一辆价值80万元的二手奔驰600轿车,被人以表哥要结婚需花车为由租到中牟县城,连同女司机一同失踪。几天后,女司机死在一出租屋内,“大奔”在黄河大堤边被烧得只剩下一堆废铁。

  司机花车失踪 礼仪老板报案

  5月19日晚7点,郑州某礼仪公司老板宋先生的脸上布满愁云,他不停地拨打手机的手也悄悄渗出汗来。

“租往中牟县城的奔驰车,按说中午一点前就该回来了,为什么到现在还没见到影子?”

“23岁的漂亮女友小佳又不是第一趟跑车,应该不会出问题的。她的手机为什么一直关着?”

越想越不安的宋老板心神不宁地来到城东路上的“凤凰花店”。租车的活是该花店接的,奔驰车也是在该花店扎成“花车”后开出去的。然而,当花店员工拨打订单上留下的电话时,一直关着机。此刻,宋老板再也坐不住了,匆匆赶到金水分局报案。几个小时后,他又连夜赶到中牟县公安局报案。

  出租屋现女尸 专案组3路出击

  22日上午10点,有群众报警说“在中牟县电视塔西一出租房处发现一女孩尸体”。经查,该女尸正是失踪了3天的美女司机小佳。她的双手和双脚被捆着,口中塞有毛巾,躺在床上已死去多时,脸上呈现痛苦状。但她所驾驶的奔驰600 轿车却没有踪影。

房东说,5月12日上午,一男子租了那间房。5月18日,租房的男子与另外一名男子过来看了看房子就走了。次日上午,一高个年轻女子驾驶一辆黑色花车过来,“12点左右花车就不见了”。

  黄河边冒火光 失踪奔驰被烧

  5月24日夜里10点,开封县一位群众在境内的黄河大堤边路过时,发现不远处有火光升起。顿感疑虑的他上前看个究竟,原来是一辆轿车被人点着。火烧得很旺,等他叫来几个人扑灭时,轿车只剩下一堆废铁。

从车的前后牌照看,与警方正在四处寻找的失踪奔驰车完全吻合。“大奔”在黄河大堤边被焚烧,抢车的人肯定离此不远。

  抢车原是为收藏名车车标

  昨日下午在看守所里,张海峰一见众多镜头对准他,顿时变得老实起来,“当时是一时糊涂,现在我很后悔。”

而当其听到民警在叹息“80多万的奔驰车就这样烧掉了”时,其眼睛顿时瞪得圆圆的———“真可惜啊,我要知道值80万,说啥也不会花10元钱买汽油烧掉的……”他说,其当初若抢的是一辆桑塔纳,早就出手了,可奔驰车没人要,还不能随便停,这辆车成了他的一个“负担”,连晚上睡觉也操心咋卖出去,最后怕落下贼柄,就干脆将其烧掉。

张海峰说,他是因为喜欢收藏名车的车标,才想起抢车卖钱的。去年7月,他在上海撬一辆宝马车的车标时被人发现,结果被车主暴打一顿,还被民警处罚。

  借口有同性恋史专找女司机

  张海峰说,恐自己一人“做活”容易失手,他便找来堂弟张海波“帮忙”。他没想到的是,“那位女司机竟这么容易骗,叫她进屋就进屋,一点戒备心都没有。如果出车时有位男司机和她一块,说什么我们也不敢动手的,这‘活’肯定做不成……”

5月9日,张海峰到郑州城东路上的“凤凰花店”,说5月19日其表哥结婚,要租用一辆高级轿车,并且要求必须是女司机。“表哥有过同性恋史,怕见男司机。”在交纳定金200元后,其留下预先为作案专门准备的手机号码。

当女司机小佳驾驶着扎好鲜花的奔驰车到达张海峰的租房处时,张海峰进租房处与张海波预谋后,出来对小佳说:“我表哥不上车,你进去劝劝他吧”。

老实的小佳竟信以为真,进屋就劝开了:“还是想开点吧,你看马上就要拜天地了……”刚说到这里,俩歹徒露出狰狞的面孔,迅速用事先准备的绳和毛巾将小佳的口、双手、双脚捆绑,并将其手机、500元现金和车钥匙抢走。

就在张海峰打电话叫开封的战友冯杨过来开车时,在屋内看守小佳的张海波竟趁机将小佳强奸……之后,愤怒的小佳在反抗中被张海峰二人凶残地杀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