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N记者揭巴武装组织火箭弹制造秘密

发表:2006-06-03 00: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道,近日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资深记者本-魏德曼和摄影师阿迪尔-布莱特劳结伴探访了阿克萨烈士旅一处秘密制造火箭弹的营地。

  有线电视新闻网网站在1日刊登了魏德曼的访问经历和感受。魏德曼还在文中为外人揭示了武装组织经常用来发动袭击的火箭弹鲜为人知的制造秘闻。

  萌生采访武装分子营地想法

  魏德曼在加沙地区从一个化名为马基德的熟人口中得知阿克萨烈士旅有一个训练营专门负责秘密制造火箭弹。随后魏德曼萌生了采访这个武装组织营地的想法。在马基德的帮助下,魏德曼终于被允许进行采访。

  开始恐怖之旅

  在前往这个训练营地之前,几名蒙面的武装分子先用布将魏德曼和摄影师布莱特劳的眼睛蒙了起来。这些武装分子相当谨慎,他们的食指一直扣着AK-47自动步枪的板机。随后他们被带上一辆小货车的货厢开始了他们的闷热而又颠簸的采访行程。

  武装分子的火箭弹制造营地极为的秘密,因为以色列对此打击的力度相当大。

  营地内异常繁忙

  在魏德曼和布莱特劳抵达营地后,一名名叫艾哈迈德的负责人在向他们绍介了火箭弹的制造方法后便带他们进行参观。

  他们先来到了一个小屋。在这个小屋里一些人员正在将铝溶化,然后将这些溶化的铝浇铸到一些模具里制成火箭弹的喷嘴、弹头整流罩和其他一些部件。

  随后他们来到一个只有两个人的小房间里。在这里有一个煤气灶,有两个人不停的在架在煤气灶上的不锈钢容器里搅动一些白色的粉末。艾哈迈德向魏德曼介绍说,这些白色的粉末就是火箭弹的助推剂。在参观时,那两个人不停的在火上搅动那些白色的粉末。艾哈迈德说如果停止搅动,助推剂就会发生爆炸。他介绍说,助推剂的原料都是从以色列搞来的,只有火箭弹的上装载的TNT炸药是通过特殊渠道从别的地方搞到手的。

  火箭弹型号多达三种

  虽然这个制造工厂看起来并不大,但是生产的火箭弹型号多达三种。艾哈迈德介绍说,他们这里生产三种型号的火箭弹,最大的一种型号为“Aqsa-103”,最大射程为14公里,可以装6公斤的TNT炸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