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抗暴绝食公告

发表:2006-06-03 17: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八九年六月四日,中共暴政把国家恐怖主义发挥到极致,利用军队,血洗北京,大规模屠杀和平请愿的学生和市民,从而犯下不可饶恕的反人类罪行。
十七年来,有人不断要求中共暴政给“六四”平反,尽管“六四”根本不需要暴政的平反;有人不断希望中共暴政为“六四”屠城而忏悔,尽管中共暴政首先应当为其反人类罪行受到公正的审判;有人不断呼唤同中共暴政和解,尽管中共暴政只有资格为其反人类罪行向历史谢罪。
但是,中共暴政没有表现出丝毫认罪悔过的迹象。

中共暴政正试图用金钱或其它手段来掩盖其反人类罪的斑斑血迹,不容人民追究“六四”屠城罪责,这是中共疯人梦想,人民绝不停止追究,直至天涯海角。

人民已经给了中共暴政太多的时间,事实证明中共暴政不可能主动为其反人类罪行进行忏悔。有鉴于此,我们决定举行“六四抗暴绝食”活动,要求中共暴政为“六四”大屠杀向中国人民谢罪。

我们坚定地相信,中共暴政如果不主动认罪,人民一定会用自己的方式把暴政押上历史的审判台。

绝食时间:北京时间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晚10时至六月四日晚10时
绝食地点:家中、工作地点或者其它绝食者选定的场所


(袁红冰 执笔)
二零零六年六月三日

一、团体

中国维权抗暴绝食运动大洋州后援团
澳大利亚自由文化人协会
亚太人权观察
中国民主革命运动筹备委员会澳大利亚分会
中国民主运动(新西兰)
中国民联南加州分部 (美国)
政治避难者协会美西分会 (美国)
中国社会民主党美西分部 (美国)
中国事务 (美国)
全球审江大联盟 (美国)
全德学联
民主中国阵线
新中国学社
新中国杂志
德国人道互助会

二、个人

袁红冰、陶洛诵、黄平、桑梓、袁铁明、王功彪、钟锦江、张晓刚、钟伟、程哲、黄济仁、姜希莉、高原、阮杰、东方猎手、陈维键、陈维民、潘晴、冯海光、李虹燕、陈志斌、陈弘莘、李宝庆、董小红
伍凡、草庵居士、莫逢杰、于唐亮、冯国将、叶国荣、赵锋、刘新虎、吴仁华、张爱、郭树人、刘允全、蒋品超、李国愚、Frank Ling、Freeman Ho、Liu Ming、Peter Liu
黄翔、秋肖雨兰、唐柏桥、徐水良、徐小明
盛雪、一然、逸君 高洁
费良勇 彭晓明 潘永忠

大陆的同胞 高智晟 张鉴康 陈德富、张重发、黄燕明、陈西、廖双元、吴玉琴、杜和平、李任科、申有年、全林志、邓浩洋、曾宁、邓永亮、徐光、王荣清、苏元真、王富华、池建伟、陈树庆、吴远明、莫建刚、李志友、黎小龙、薛振标、

联系信箱 [email protected]
(参与团体及 个人名单在继续征签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