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十六岁站街女的悲惨生活

作者:庞祝君 发表:2006-06-04 00: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5月25日,我在办公室接待了一位小女孩。她说有事要跟我谈谈,我说好你就坐下来谈吧。我给她倒了杯水,招呼她坐下来好好谈。我仔细地看着她,她长得满漂亮,身材显得过于消瘦,憔悴的脸上透出几许孩子的雅气。喝过一口水,她给我讲述自己的故事———

我姓张,你就叫我阿芬好了。我今年16岁,去年春节后我初中没毕业就南下,通过同村人的介绍,进了一家电子厂打工。一天,我们下班经过一小巷,看到上面贴着一张大富豪夜总会招服务员的海报,同厂的阿芳说,月薪有超万元,我们去试试吧。我和阿芳立即去应聘,结果,我凭着身材好,长相好的条件被聘用(阿芳也同样被聘用,但他哥说是骗人的不让她去上班)。

第二天,我就按照他们给的地址去上班了。几个男的见我来了,叫我先坐下,一位大姐给我注射防流感的疫苗(后来才知道那是海洛因),并说每个人来上班都要经过的。然后那几个男的轮奸了我,并威胁我到大街上拉客,我知道我上当受骗了,这是一个犯罪团伙。此后,我因吸毒无法自拔,也因他们的严密控制无法逃走。

一年痛苦悲惨的吸毒卖淫生活令我对人生麻木不仁,这一年,我过着像魔鬼一样的生活。每天下午我们5点起床,每人领一支海洛因(自己注射,有时交叉注射),注射完海洛因后就开始到马路上拉客,到半夜11点半至12点全体分散回来,再发一支,直至凌晨6点才准回来。如果没钱那就等到次日下午5点跟老板求情承认错误后才让你领到一支,不够钱的就少发或不发,让你在地上打滚向他们求饶,折磨你,甚至打你。曾经有一个女孩被他们关在房子里打,不让我们看,一声声惨叫把我们全部女孩都吓哭了,见我们哭了,他们才放手。当我们把门打开,见她一动不动,我们把她扶起来,她的腰却直不起来,一个月后也直不起来,已经打残废了。就这样,他们还要她出去接客,如果没钱拿回来,就打她,她忍无可忍,逃走了,现在是死是活,谁也不知道。

由于避孕措施没做好,没多久,我便怀孕了,婴儿都4个多月了,他们带我去私人诊所做人流,由于我身体极差,加上诊所的设施太简陋,我无法顺利把孩子流出来,那老医师吓得脸都白了,后来他以最快的速度将婴儿的手脚等大件东西取出来,连清宫都不敢给我做。那时,我都快休克了,所以老医师嘱咐我第二天无论如何一定去做清宫手术,要不会影响以后的生育。可是,他们没有带我去,让我在家休息9天,每天给我打海洛因,第10天让我去接客。接完一个客回来,我去洗澡,没想到从子宫里掏出一块骨头,下体顿时血流不止,我吓得大哭。就这样,他们也不让我休息,继续要我去接客。我10天要跟他们结1次帐,像我这样长相可以的要给他们交6000—7000元不等,次一点的也要交4300元或4500元。每天除了老板给我们一点海洛因,另给20元零用钱和包吃住外,你说我在一年时间里给老板挣了多少血泪钱?

直到有一天,好不容易遇到一位愿意帮我逃出火坑的未婚男子,他是个好心人,是他答应要带我走,难道我不走还在哪里等死吗?于是,我就逃出了这个虎口。可是他们到现在都还不放过我,整天打电话给帮助我的男子,说我是吸毒的,并警告他,吓得他把手机号码都换了。这样还不算,他们每天晚上租一辆车,到处找我,甚至还放出话,只要见到我,就要挑断我的手筋和脚筋,把我废掉。

控制我们四五十个女孩是一对姐弟俩,打手有十几个人,有一个叫小不点的女孩是他们的老乡,管收钱和发毒品(收钱全程被闭路电视监控着),这姐弟俩也被一个非法组织控制着,定时给这个非法组织交钱,至于交多少钱,我们不知道。

如果有女孩想到他们那里的地盘找钱,就要加入他们的组织,要不就永远别想在这条街出现。为了达到控制女孩的目的,每当新女孩一到,他们就通过引诱、轮奸、注射毒品等手段,致使女孩吸毒上瘾,日后心甘情愿地听他们的摆布。

我之所以冒着生命危险将我非人的痛苦生活告诉你,是因为哪个罪恶的地方还有几十个姐妹的生命受到威胁,希望你通过合适渠道挽救她们,可要知道,她们有几个人已经染上了爱滋病,这样下去会害更多的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