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政府应该善待法轮功学员

作者:作者:李鼎 发表:2006-06-08 06:2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今年6月4日是中共在天安门屠城的17周年日。在被誉为民主国家的新加坡传来了在怡东半岛酒店工作的中国雇员聂歌被告知,她的工作准证被劳工部取消,5年的居留证也同时被取消,并限7天离境,并拒绝告知原因。

据悉,聂歌,女,55岁,2002年来到新加坡,与女儿住在一起,后她拿到新加坡5年的社交准证(居留证)。根据新加坡法律,持社交准证不能工作,因此,聂歌在被怡东半岛酒店聘用后,酒店为其申请工作准证,5月9日通过酒店和新加坡劳工部的审查给与她为期2年的工作准证。

据公司人事部的女性主管经理告诉聂歌,辞退她并不是因为她在工作中表现不好,而是因为劳工部发出一封信,通知酒店她的工作准证被取消,要求限7天送她回中国。

聂歌说,一位酒店人事部的人告诉她,中国方面提供了一个黑名单,说名单上的人不能在新加坡居留和工作。她怀疑名单上的人都是法轮功学员,因为她本人就是一名法轮功修炼者。而且她认识的多名中国籍法轮功学员的签证,最近都受到移民厅不同程度的刁难。

新加坡是一个美丽的岛国,由58个小岛组成,面积约648平方公里,人口400万 ,是一个繁荣的大都会,因为市容美丽清洁,被人们誉为“花园城市”。但却有着几乎不近人情的严格律法。

新加坡的华人占总人口的77%。第二大的族群是马来人,占14%。印度族占7.6%。在华人族群中,福建、潮洲、广东和客家,是新加坡四大方言。

正因为新加坡的人民勤劳,吃苦,人民敬天知命,且具有很大的包容性,使这个岛国已成为现代化众人的旅游胜地。

但是,据明慧网报道,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以来,与中共向来走的近的新加坡政府,对许许多多的中国籍人士因修炼法轮功,而对他们歧视性对待。最近一段时期,这类情况有明显增多的趋势。就在聂歌接到遣返通知的同一天,另一法轮功学员程吕金女士的永久居民准证被移民厅盖上了“可随时被遣返” 的印章。

据程吕金说,去年9月高等法庭审理她和黄才华的上诉案时,当时的大法官曾当庭对她说过,你在这里是永久居民,如果再次被抓住,我会把你遣送回中国之类的话。之后移民厅很快就联系她要求在她的护照上盖一个“可随时被遣返”的印章。程吕金立即向有关部门写信讲明道理,要求他们收回这个决定,之后对方没有再提起,直到最近。

在新加坡各景点、闹市区和中共使馆前讲真相的学员表示,最近一段时间警察的做法变化也很大。如警察现在来的很频繁,拍照、录像、并强行收走大量展板,而这些展板过去已经摆放了很长时间。问及原因,警察都说这不是他们自己的意愿,上面来的压力很大,他们没有办法。

据新加坡媒体报道,新加坡国立大学将在今年7月6日的毕业典礼上为中共“610办公室”头目,积极参与迫害法轮功并在多国遭起诉的李岚清颁赠名誉文学博士荣衔。此事是由三周前在中国访问的李光耀提出和推动的,李光耀这次访问中国曾受到原江系人马曾庆红、李岚清的慇勤接待,李岚清并高调为李光耀的新书《学语致用》宣传。

据新加坡法轮功学员回忆,每当中共和新加坡两国高层互动频密时,他们就会突然被打压。 这方面最为突出的一次是2004年4月,由于那段时间两国高层之间的密切互动,两位法轮功学员黄才华和程吕金甚至遭到新加坡警方的无理起诉。

当前,在中国大陆一千多万中国人退党,退团,退队的呼声当中,中共恶党处于随时都可能解体的危机中,中国的一切走向正如《圣经启示录》中预言的,北京这个现代的巴比伦城随时可能倾倒了。“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手上,受了印记,这人也必喝神大怒的酒,此酒斟在神忿怒的杯中纯一不杂。他要在圣天使和羔羊面前,在火与硫磺之中受痛苦。他受痛苦的烟往上冒,直到永永远远。”(《圣经启示录》,第十四章)

象李光耀先生等人与中共恶党,江泽民、曾庆红、李岚清等这些迫害法轮功的罪魁祸首如此亲近,如果继续走到底,必喝神大怒的酒。从而新加坡会有更多的百姓会连同受害,因为他们对独裁者迫害法轮功修炼人的暴行表示沉默。沉默导致了迫害的延续,沉默导致了迫害的升级,导致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大规模的活体器官摘除。所以旁观者也是有罪的。

新加坡政府的脊梁骨要硬起来,只有拒绝中共的各种统战和贿赂,一正压百邪,中共邪灵自然就会在正气面前自灭。

法轮大法对于世界上每个国家和民族有百利而无一害。知道了法轮功的真相,那个人,那个国家和民族就会受益,就会有福份了。

希望新加坡政府能明白好坏,善待法轮功学员。

2006年6月6日(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