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名男子持枪抢劫十余万元珠宝(图)

发表:2006-06-09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两持枪男洗劫十余万元珠宝

   “别动,把珠宝给我装起来,不然杀了你。”一高个男子用枪指着女店主刘女士喊道,在一旁的矮个子也掏出一把刀向刘女士的爱人林先生头部砍去,顿时鲜血直流……

  别以为这是早几年前港产的警匪片,这是昨日中午12点20分,福州五里亭立交桥下一珠宝行遭抢劫的真实镜头。现场那大声的争吵让周围的人都以为是夫妻吵架而错失了报警时机,目前警方初步认为这是一起持枪劫财案。

  1.现场

  凶狠的歹徒拿刀又持枪

  昨日中午,记者赶到现场时,警察已经在事发现场外围拉起警戒线。随后店主刘女士向记者回忆起刚才令她惊魂的一幕。

  雨还未完全停下来,珠宝店的生意也冷清许多。大概在12点20分时,林先生与刘女士都在店里,这时进来两个人,一高一矮,高的约为170cm,矮个的约为160cm,看上去只有20多岁。刘女士以为来客人了,立马迎了上去,还没等她反应过来,高个子已将一把枪顶着她的太阳穴。

  “不许动,快把珠宝给我装进这个袋子,不然我杀了你。”高个子大声吼着。

  “你们,你们想干什么?”刘女士声音开始颤抖。

  “还用问,快把珠宝给我。”高个子显得有些不耐烦。

  这时矮个子也从身上抽出一把刀,迅速对准在刘女士身旁的林先生。

  “你们这样会被判刑的。”林先生想吓唬他们一下。

  “少废话,这不用你管,要命就别说话。”矮个子用刀子命令林先生蹲下。

  “你们别抢啊。”林先生央求道。

  就是这么一喊,矮个子回手就给林先生一刀,他头部顿时鲜血直流,女店主见状也喊了起来:“你们不要命了吗?”

  高个子用枪柄照着刘女士的头砸了下去,嘴里还骂道:“再喊就打死你。”

  整个过程持续了3分钟左右,夫妻俩看着两歹徒将店中的珠宝装进袋子后迅速消失在视野里,随后林先生马上报警。

  2.邻居

  以为夫妻吵架

  事发当时,该珠宝店外的五里亭车来车往,声音嘈杂,他们这么大的争吵并未引起周围人们的注意。据该店隔壁的一烧饼店赵老板介绍,当时他听到隔壁屋内确实有人大声争吵。“我以为是夫妇俩吵架,所以没太在意。”

  他说,后来大约过了3分钟左右,两男子从店里面冲出来,朝立交桥后面跑去,随后珠宝行店主夫妇手捂着头跑出来喊打劫,这时大家才明白过来跟着追了出去,但歹徒已不见了踪影。

  他说,当时十多位群众帮忙追歹徒,后来在立交桥上下找了十余分钟均未发现可疑人员,估计事前歹徒已经对周围情况有所了解,并极可能有专车负责望风接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