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台湾的司法独立看中共的无法无天!

作者:作者:甘泉 发表:2006-06-10 21: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权力导致腐败,绝对的权力导致绝对的腐败。”这是英国一位思想家的一句名言。

从当前的中国的国情来看,中共邪党的头儿们正是如此。我为台湾的法治精神及具有独立的司法而深有感触。反观在中共“一党专制”的禁锢之下,官官相卫,中饱私囊,腰缠万贯,真是水泼不进,针插不入,无法无天!造成生灵涂炭,万马齐喑,噤若寒蝉!

目前,因女婿赵建铭弊案收押入监使执政六年的阿扁为丑闻缠身而还能勉强得以做下去。但不管怎样,从台湾的政情中,大陆民众真切感受到了台湾的法治精神,领悟到了台湾的独立司法制度的优越性,实在是好得很!

台湾人民在实行法治的台湾,就能畅所欲言,真令大陆民众羡慕不已!中国广大民众在“一党专制”之下,没有生存权,没有言论、新闻自由。大陆民间持续的维权运动不正是为了追求自由、民主、人权、法治的社会吗?!但在中共“一党专制”的严酷统治下,要具有台湾这种法治精神又谈何容易?!

台湾的民选政府与法外的中共政权

民主的台湾通过全民投票,选出代表民意的政府,并接受全体民众及在野党监督;六年前就完成政党轮替,由民进党执掌政权。而中共只是一个非法组织,没经注册。五十七年来,却非法行使权力,一手遮天,一党专政,凌驾于人民之上。中共高层那些头儿们也是早已内定好,只是走走形式由少数人举手通过罢了。

在毛XX大搞个人崇拜之下的十年浩劫。邓XX三下三上后复出执掌大权,因赵紫阳同情爱国学生反对军队进京,而在“六.四”期间被邓XX罢免,由江泽民取而代之出任党总书记,并隔代钦点了中共第四代接班人胡锦涛。

邓、李联手制造“六.四”屠城,震惊中外。江、罗暴力集团残酷镇压法轮功,以至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来牟利。而这个集党政军大权于一身的胡锦涛,执政以来,死揽大权而在治国方略上又毫无建树,率领全党在祸国殃民的路上越走越远,以至无法自拔;中共已陷入亡党的深层危机之中。若他硬是要把自己与中共邪党捆绑在一起,那定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台湾司法的独立与在中共操控下的司法

陈水扁的女婿赵建铭利用总统女婿的身份干了违法的事,台湾独立的司法部门没有和总统以及任何人打招呼,不但传唤了总统的亲家,而且收押了赵建铭,成为台湾第一家庭弊案。台湾人民可以大放鞭炮庆贺,以泄对贪污腐败之恨。台湾在野党可以在总统府前格兰大道上举行盛大集会。

而与此相反,在中共司法系统下的良心律师高智晟为弱势群体呐喊,为多年来惨遭中共恶党迫害的法轮功群体三次上书胡温,反被邪党列为“中共的头号敌人”,真是不可思议!为此,高律师至今在近200天的日子里,遭到中共恶党派来的特务的围堵、跟踪、谩骂、暗杀,中共恶党真是无所不用其极!邪恶的中共想用对付法轮功的三招来置他于死地:名誉上搞臭,经济上搞垮,肉体上消灭。

据披露,中共恶党想以“颠覆国家政权罪”来处置他。为什么会这样?这是因为在中国,没有独立的司法啊!中国的司法,一直掌控在中共恶党手里。主持公道、正义的律师被停发营业执照,甚至收押进监;上访冤民无处伸冤,司法之路处处被堵死。

怪不得高律师一针见血地指出:“有谁像我们一样真切地认识到这个司法制度的本质?我们的当权者可以控制审判过程,他可以随时叫审判员甚至法院院长到他的办公室来汇报工作。像这样的审判,对于权力的制约会有什么价值呢?!整个党都不在法律的调整之列。在所有法律当中,党都不是法律主体,所以任何法律都管不着它,而它却要操纵整个审判过程。像这样一个司法制度能在社会中维持公平和正义吗?它能够真正起到国家法制进步的作用吗?那很荒唐!”

在台湾,如果有人骂高层而不会因言获罪;而在“六.四”时,湖南三勇士用颜料涂污了天安门楼上的毛XX像,则被中共恶党判以重刑,甚至无期徒刑。敢言的台湾在野党与中共的“花瓶”民主党派

台湾有反对党,即在野党,如:国民党、亲民党、新党等,可以对执政党的一言一行加以监督,甚至有弹劾及提出罢免总统的权利。如台湾最大在野党国民党领袖马英九,他再三强调自己的理念,要中共平反“六.四”,包容法轮功。在台湾,修炼法轮功是合法的;马英九说,他家门口,每天都有许多人在炼法轮功。

而在中国大陆,中共视法轮功为洪水猛兽,把法轮功学员当成敌人。七年来残酷镇压,无情打击,直到惊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牟利,构成群体灭绝的反人类的罪行。目前,对法轮功的大屠杀仍在进行中。那些唯中共是从的“花瓶”民主党派,有些是“老老实实”、“唯唯诺诺”;对中共恶行“视而不见”、“听而不闻”。此乃中华民族的悲哀啊!

还有台湾新闻自由,媒体开放、公正、透明,起到监督执政党的作用。而中共恶党疯狂打压媒体,封杀报刊、网络。以中共太子党总代表江绵恒就是在过去数年间,主导封锁互联网而成了江泽民统治下的电子警察的总警监……

邪恶的中共已腐败透顶,行将就木。“今天的中共,已经堕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贪污党’、‘腐败党’……实际上中国党政官员的腐败已经超过三分之二。”(九评之八:《共产党邪教的恶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他们腐败的机会;而只有腐败,中共政权才能更加巩固。所以,为了彻底铲除腐败,只有抛弃中共;而要抛弃中共,就要广传“九评”,力促“三退”。只有退垮中共,才能有自由、民主、法治的社会,才能迎来没有共产党的新中国!@

(2006.6.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