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民“孤芳自赏”的“狗屁作作”!

作者:新元一家人 发表:2006-06-12 2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中共的强权下搞了50多年的共产主义,才刚刚是“社会主义的初级阶段”。那么,中级阶段要多少年呢?高级阶段又要多少年呢?现在中共是打着“共产”的旗号搞“私产”。他们不仅贪污腐败,还强取豪夺地将工农应得的那份财富“共产”到自己的腰包里去了。这样的强盗和骗鬼能把自己从工农那里“共产”来的财富,情愿地拿出来与工农“共产”吗?剥去这个伪装,人们会发现,中共的“共产主义”只是富了自己一家的天大的谎言!

因此,这个凭空造出来“共产主义”,必须靠谎言才能勉强维持。而江泽民就是很具有这个时代特色的谎言代表。因为江泽民不学无术,更没有“伟人”风范。所以无论在海内外,只要一露面,他就只能装模作样地拽拽领带、拉拉衣襟,理理溜光的发型,然后摇头晃脑、打着让人眼花缭乱的手势,大嘴一咧“哇哇”的发起话来。而这些话又是从来没有兑现于民的大空话、大谎话、大废话。在一片掌声中江泽民很得意,因为他的欺骗又一次成功了。他在极力塑造自己“一代伟人”的光辉形象,其实是他“孤芳自赏”的“狗屁作作”!

邓小平6.4镇压学生运动,不久便身患“帕金森”。其实是他作恶多端,“怕今审”,他一直颤抖到离开人世。

江泽民99年7.20镇压法轮功,犯下了滔天大罪。惯于“狗屁作作”的江泽民,好话说尽,坏事做绝。我们坚信,在大审判的断头台上,江泽民只能是浑身发抖的“怕今审”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