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泉:将中共恶行暴露于光天化日之下 ——客观、公正的“独立调查”,将震撼全球

作者:甘泉 发表:2006-06-14 08: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反人类罪行,震惊中外,人神共愤!大智大勇的高智晟律师和巾帼英雄王文怡博士为制止中共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之恶行而向全球的呐喊,以及七年来法轮功学员持续不断地向世人讲真象,已唤醒了西方许多政要;他们纷纷站出来表态、支持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反迫害的正义行动!

与美国那些专投中共恶党之所好的所谓“调查组”对中共苏家屯集中营所做的欺骗世人的虚假调查截然相反,加拿大前亚太司长乔高(David Kigour)和国际著名律师马特斯(David Mates)二人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独立调查”已正式起动,并将在六个星期内向全球作出正确、客观、公正的“独立调查”报导。这一消息,真令我们感到无比振奋和鼓舞!

最近,前亚太司长乔高在接受新唐人电视台采访时一系列十分精采的论述,使我们看到了西方人在觉醒,并由此给我们带来了光明和希望!

“我们进行的调查会是绝对独立的”

现居住在加国首都渥太华的前亚太司长乔高,曾任加拿大国会议员26年,共参加过八次大选,德高望重,一身正气。他正与国际著名律师马特斯一起接受一项非常艰钜的任务,将对“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指控进行“独立调查”。

乔高与马特斯对此事充满责任感,乔高说:“我们对人权、公正都非常有兴趣。我们进行的调查是绝对独立的,而且不会受任何人影响。我们会在大约6个星期后公布一份书面报告”,“到目前为止,我读到一些东西让我非常压抑”。为此,他们两人在渥太华国会山庄前举行了一次新闻发布会,并发表了新闻通告。

新闻发布会得到加拿大许多政要参加、支持;连加拿大执政党内阁主席然詹弗斯也来了,他是代表加拿大政府的。可见,他们两人的“独立调查”行动是得到了国会所有政党支持的。

“这些(活摘器官)事实令人毛骨悚然”

乔高满怀信心地说:“我们计划是和在北美的所有证人面谈,我们会去到他们所在的地方和他们交谈,我们也会和那些人打电话,去中国不同医院做调查的人谈话。我们有电话记录,我们还要看是否能去中国,我们会向中国政府要求签证,允许我们在中国做‘独立调查’”。

加拿大执政党内阁主席明确表示:“加拿大政府的立场是鼓励对这些指控做‘独立调查’,这些指控性质严重,我们不能忽视。这些(活摘器官)事实令人毛骨悚然,需要我们进行严肃的调查。”

中共政权是“令人恐惧的政府”

乔高义正辞严地说:“我认为中国的12亿民众是了不起的。但他们现在有一个非常可怕的,令人恐惧的政府,一个不尊重人权的政府。正如国际大赦的人所说的,在胡锦涛的领导下,中国的人权状况没有变好,反而越来越差。法轮功就是最明显的例子。北京这个政府不尊重人的尊严,只是把人当做生产的工具。它们只是将人看作蚂蚁一样。

可悲的是,这个了不起的民众,勤劳、受到良好教育的民族,在世界上的地位越来越重要,不过却正在被一帮不知尊重人权的人统治着。它们残暴地对待自己的人民。”我为乔高对中国民情、国情的透彻理解、分析感到惊讶,他那极有份量的、掷地有声的语言将唤醒沉默的西方政要和西方民众。

对“价值观”,“我们没有说到做到”

十分难能可贵的是,作为一个资深的国会议员,竟能作出如此深刻的反思,并有力地抨击了中共“拒不认帐”的无赖嘴脸。乔高深有感触地说:“加拿大克蕾蒂安政府和马田政府,我也曾是克蕾蒂安政府的一员,都做得不够。我们对贸易和投资太感兴趣。就我们人类应该受到尊重和爱护,这个人人都信奉的价值观而言,我们没有说到做到。”“我在多个场合与来访的中共官员以及在中国的政府官员提到这个问题,不过它们不承认。”

“他们(法轮功学员)都是很好的人”

乔高发自内心地赞叹道:“我认识一些学员,他们都是很好的人。他们不仅仅嘴上说他们信仰‘真善忍’,而且他们也真正是按照这个价值来行事的。他们是优秀的市民,非常平和,他们守法,努力工作,和善,为人着想,他们是加拿大的模范市民;我相信他们也是中国的模范公民。”是的,七年来,法轮功学员坚持反迫害,讲真象,并在证实法中,逐渐为世人所理解,被西方有良知的政要与民众所接受。

“活摘器官”,“连德国纳粹都没有做过”

我们揭露中共恶党“活摘器官”的暴行,是为了“历史不要再重演”,所以乔高沉痛地指出:“以加拿大人的价值观,如果人们了解到,从中国取得器官移植,将一个无辜的人拖入手术室,使其进入昏迷状态,然后将他的肝脏或肾脏取出的话,他们是要三思的。我想,中共的名声会降到最低点。据我所知,连德国纳粹都没有做过那种(活摘器官)事情。”

“是高层一小撮人在无度的滥用职权”

其实,西方国家清楚地知道:中共并不等于中国。如果全世界人民都公开指责一切施暴者,这并不是反对这个国家。痛恨专制独裁、富有正义感的乔高继续说:“民主已遍布全世界。为什么唯有中共还要独裁呢?现在全球大约有125—135个国家有民主”。

而在中国,“仅仅是高层的一小撮人在无度的滥用职权”。实际上,“只有大约1%的人掌握权力。”

我们完全相信他们两人正确、真实、客观、公正的“独立调查”的报导,因为他们“独立调查”的目标十分明确,一定能道出事实,弄个水落石出,让“活摘器官”真像大白于天下!我们更相信:这“独立调查”报告的发表,将会“一石激起千重浪”,一定会在全球范围内得到积极的回响以及强烈的反应!

“多行不义必自毙”,“逆天者亡”!“九评”利剑,必将把邪恶中共的“暴力”和“谎言”戳穿!中共大限已到,它必将被中国人民所唾弃!被全世界人民所唾弃!!(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