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速4800公里侦察机 美秘密打造?

发表:2006-06-15 14: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空军秘密制造时速达四千八百公里的侦察机之说,在网路已盛行多时,美国国防部新近解密的文件,肯定会重新引发这项辩论。

外界经常以“奥罗拉”(Aurora)称呼这种新侦察机,一般认为,它是U2侦察机与时速三千两百公里的SR71黑鸟侦察机的改良型。U2与SR71均在“黑色”计划下,先行发展与秘密飞行一段时日后,才对外公开。

解密的二○○○年美国国防部报告指出,美国空军计划制造“四到六马赫的超高音速载具”,以及飞行于高层大气与太空的超高音速无人飞机。

美国空军二○○三年透露,正制造一种超高音速无人飞机,代号为“隼”,但否认制造的是四马赫到六马赫的“奥罗拉”。

网路上讨论“奥罗拉”的网页逾十万,对一个可能不存在的侦察机而言,算是很多。

五十余年来,全球最奇特的飞机均在美国内华达州的古鲁姆干湖区发展,也是传闻中有外星人的五十一区。U2于一九五五年于该区升空,秘密飞行五年,遭前苏联击落一架后才公诸于世;SR71也在一九六○年代升空保密十年后,才为外界所知。

解密的报告,说明除了美国,英国是唯一过目文件的国家。报告以幽浮调查结果为主,另附一份数页的“黑色”计划工作报告,说明三项研究计划。这份工作报告仍有两张照片暂缓解密,传闻中的“奥罗拉”,不知是否在其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