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世界杯十大郎才女貌 令全世界人艳羡

发表:2006-06-17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贝克汉姆&维多利

1,绰号:小贝 2,预测世界杯进球:1个

3,帅气指数:9.5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英俊帅气的英格兰队队长贝克汉姆是万众球迷的偶像,而贝克汉姆与辣妹维多利亚则是一对令全世界人艳羡的夫妇,虽然偶尔会闪现令人纳闷的婚姻警示信号,然而贝克汉姆曾在他的自传里写到:维多利亚是他生命中的奇迹。维多利亚从世界知名流行乐队的主唱到三个孩子的母亲,为了守住自己的丈夫和家庭,她不惜放弃钟爱的事业当上全职太太和妈妈。


卡卡&卡罗莲

1,绰号:芭比娃娃 2,预测世界杯进球:3个

3,帅气指数:9级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卡卡的老婆刚满19岁。如果不了解的球迷看到这样一句话,肯定会觉得巴西球星卡卡是一个“吃嫩草”的花心大少,但是错了,卡卡却是巴西队中难得一个好男人。作为一个巴西队中为数不多的偶像派球星,卡卡不知掠夺了多少少女的芳心,但是巴西“金童”却于去年完成了自己的婚礼,新娘卡罗莲·塞里科同样出身名门,是法国顶级时装品牌CD巴西分公司总经理之女。卡卡在结婚当天为新娘亲自作词写了《婚礼进行曲》:“你在何处,我永相随,你的上帝即我主宰。”


范德法特&梅斯

1,绰号:荷兰王子 2,预测世界杯进球:4个

3,帅气指数:9,5级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梅斯比范德法特大4岁,是荷兰著名的美女主持人,而且在黄金时间的偶像电视剧里还担任过主角,为此荷兰人都说:“梅斯的名气不比范德法特小。”两人相识的场所是阿姆斯特丹一个高级迪斯科舞厅,而且是典型的一见钟情。3个月过后,两人已经到了难舍难分的地步,两人平时相当恩爱,卿卿我我的镜头常见诸报端。有人称他们为“荷兰的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但范德法特不喜欢媒体过分炒作,信奉平淡才是真。


皮耶罗&索妮亚

1,绰号:斑马王子2,预测世界杯进球:3个

3,帅气指数:9级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尽管皮耶罗近年来在球场走得颇为不顺,但在爱情路上这位“金童”却是一帆风顺。1999年,皮耶罗在都灵一家商店与索妮娅碰见,两人一见钟情并开始约会和同居。6月12日皮耶罗与索妮娅在他居住的都灵丘陵地区的Mongreno小教堂举行了婚礼。


舍甫琴科&帕兹克

1,绰号:核弹头 2,预测世界杯进球:4

3,帅气指数:8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克里斯滕·帕齐克是一位出色的美国名模。舍甫琴科与帕兹克的爱情故事非常具有浪漫电影色彩,时装设计师阿曼尼举办的一次家庭聚会成就了这对金童玉女,自从2001年在米兰相识之后,帕兹克就成了舍瓦心中不可替代的女人。2004年4月帕兹克为舍甫琴科生下儿子乔丹,2004年7月两人奉子成婚。



劳尔&玛曼.桑切斯

1,绰号:数据杀手2,预测世界杯进球:5个

3,帅气指数:9级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劳尔是西班牙队的绝对核心,他的妻子桑切斯是一名模特,两人结婚六年,劳尔夫妇一直被认为是足坛“家庭与责任”的化身。劳尔进球后的招牌庆祝动作就是他亲吻无名指上戴的结婚戒指,以表达对妻子的爱,这个动作已经被无数球迷所熟知。


安贞焕&李惠媛

1,绰号:阿里巴巴2,预测世界杯进球:2个

2,帅气指数:8.5级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安贞焕和李蕙媛的爱情故事属于典型的“一见钟情”,两人在拍广告时相识后,很快步入婚姻殿堂。从2001年12月结婚到现在,他们很少出现负面新闻,是韩国民众非常喜爱的一对明星夫妇。结婚之前,李蕙媛以水原大学美术系学生身份荣膺韩国小姐桂冠后,成为韩国时装界的红人,但为了婚姻,她主动放弃了自己刚刚起步的模特职业,全心全意做起了家庭主妇,她的内在美和幸福和睦的家庭生活使之赢得了“东方淑女”的称号。


费戈&海伦娜

1.绰号:全能战士 2.预测本届杯赛进球:3个

3帅气指数:8.5级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男人味十足的费戈与瑞典名模海伦娜相识于1996年3月,当时费戈与朋友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一家名叫德—蒂比达多的餐厅用餐,结果被海伦娜的美貌所深深吸引,不过当时费戈并未上前与海伦娜搭讪。数日后,费戈在出席一个西班牙音乐会时,再次遇到海伦娜,这一次葡萄牙人没有放过机会,在朋友引见下费戈将电话号码留给了海伦娜,不过“粗心”的海伦娜却把电话号码搞丢。不过正所谓缘分天注定,在费戈与朋友看拳赛时,费戈在体育馆里第三次遇到了海伦娜。这次,费戈大胆地拉过海伦娜的手,在她的手心上写下自己的电话号码,并再次约她第二天出来喝咖啡。翌日,费戈终于等来了这个梦寐以求的电话,他们在一起喝下人生中最重要的一杯咖啡。


托蒂&布拉茜

1.绰号:罗马王子 2.预测本届世界杯进球数:2个

3.帅气指数:9级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罗马王子托蒂的感情生活中曾有过至少五位美女,罗马教母费里莉、著名影星阿库里、曾与大英扎吉有过恋情的萨曼莎、性感明星莫塞蒂和现在的布拉茜。在布拉茜和朋友们一次到场观看罗马队比赛时,进球后的托蒂立即脱下球衣向场边的布拉茜展示写在他内衣上的一句话“你是惟一”。布拉茜当时非常感动,两人从此走到了一起。


欧文&路易丝

1,绰号:小飞侠 2,预测世界杯进球:3个

3,帅气指数:9级 4,惊艳指数:★★★★

5,浪漫演绎:欧文的爱情故事简单但却感人,与路易丝青梅竹马的爱情早已成为国际足坛的一段佳话。在幼儿园时期便相识的两人,在16岁时确定恋爱关系。对于路易丝,欧文如是说“在我们都很小时,我就认识了路易丝。我们是在同一天去上的幼儿园,我猜很小时,我们互相就发生了特殊的感情。很多年以来,我们都形影不离。当我从高中(欧文在威尔士读得高中)回来后,我立刻感觉到她仍然喜欢我,因为她在公共汽车上碰到了我最小的妹妹莱斯莉,还问起了我的情况。一天晚上,我在酒吧看见了路易丝,她答应和我一起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