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严密封锁的消息:大陆各地610头目遭恶报的普遍性

发表:2006-06-18 06: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10办公室是专门迫害法轮功的机构。近年来尽管中共严密封锁消息,但各地各级610头目非正常死亡的消息却不时传出,而且具有多发性和普遍性。为了蒙蔽群众,特别是为了驱使其他党政干部和公安干警等继续为其卖命,中共严密封锁了这些遭受恶报的消息。本文发布这些消息,是为了让人更清楚的认识身边发生的事,明白“善恶有报”是恒定的天理,同时提醒大家,为自己和家人的未来,要“诸恶莫为,多行善事”。

1.刘元俊,长春市原纪检书记、政法委书记,主管长春市公检法及610办公室。从1999年7.20开始迫害法轮功,特别是2002年“3.05”长春市法轮功学员电视插播法轮功真相,刘元俊死心塌地追随江氏“杀无赦”指示,不到十天时间非法抓捕五千多人,造成了大量法轮功学员被非法判重刑,劳教等,并使刘成军等多人被迫害致死。2006年4月中旬刘元俊突然发病,于2006年5月4日死于肝癌,时年54岁。

2.贾守田,安徽省淮北市610头目,不信善恶有报的天理,卖力参与迫害法轮功学员,结果遭恶报生舌癌,不能喝,不能吃,不能说,不能手术,在极端痛苦的煎熬中,生不如死的挣扎了数月,于2006年农历新年前死亡。死时脸部扭曲,人像皆无。

3.尹品文,甘肃省山丹县政法委书记,该县610魁首,于2003年5月中旬突然病死(突发性心血管疾病)。极具讽刺的是,追悼会上的悼词还公开称:“该同志在法轮功问题上,和党中央江泽民同志保持一致,旗帜鲜明,立场坚定,做出了贡献。”

4.王新明,甘肃省山丹县610成员,于2003年5月初,横遭车祸,死于非命,且死状十分凄惨,面目皆非。

5.黄冈市两任610办公室主任先后遭报死亡。2005年2月14日曾担任“610办公室”主任,后为黄冈市委副秘书长并分管“610”的张石明,突发心肌梗塞身亡,年48岁。黄冈市第二任610办公室主任王克武,上任第二年就患了肝癌,于2005年清明节的前三天死亡。

6.贾纯静,安徽省阜南县柴集镇政法委书记,主管当地610办公室,这几年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于2006年3月5日死于肝癌。死时约四十一、二岁。

7.孙发,黑龙江鹤北原政法委副书记,对鹤北法轮功学员进行非法抓捕,酷刑折磨,强制“转化”,甚至迫害致死法轮功学员。因为过年喝多了酒,不省人事,不久死亡。

8.刘迪华,原宝鸡市渭滨区610办公室主任,九九年以来,参与迫害法轮功修炼者。2004年1月21日(大年三十)刘在其情妇家中,与情妇一起洗澡时一氧化碳中毒,双双裸死卫生间。渭滨区委、区政府掩盖丑闻,草草处理后事。 由于他死得不光彩,所以传得特别快,几乎全宝鸡市人人皆知此事。并得知,在刘的葬礼那天,他儿子都不愿参加。

9.咸庆平,山东聊城市东昌府区610办公室副主任,追随江氏集团积极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2005年12月25号上午在家中睡觉时死在床上,年仅47岁。他以前认识多年的一位老人听说这个消息后说,这孩子早该死了,他尽不干人事。

10.王忠俊,海南省定安县610办主任,自中共镇压法轮功以来,为捞政治资本,他先后非法抓捕本县的法轮功学员几十人送劳教、判刑、洗脑班迫害。法轮功学员给他讲真相,他却叫嚷:“你们说报应,报应在哪?我抓了你们不少人,我还是潇潇洒洒、白白胖胖,没看到有报应。” 怎料话说出不到一个月时间,他的独子在广州因液化气泄漏中毒身亡。今年五月八日,他的妻子跳井自杀身亡。

11.江朝强,广西田阳县原610办公室负责人,在他任职期间曾指挥抓捕了十多位法轮功学员并非法关押。于2004年得癌症死亡。

12.夏尔福,原浙江省温州地区乐清市委副书记兼政法委书记,610主管,在任期间卖力迫害法轮功。2003年夏尔福因车祸变成植物人,花巨额医疗费,抢救数月后,于2004年年初死亡。死时不到50岁。

13.邓昌龙,重庆长安公司一厂公安分局“610”科长,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急先锋,2000年死于肺癌。现任“610”科长吴卫,男,55岁,曾经数次把多名法轮功学员送入劳改农场、劳教所、看守所和洗脑班进行迫害。在其妻遭恶报得癌症后,吴仍不悔悟,继续行恶,目前也得了肝癌。

14.胥云宗,原四川苍溪县610头子、县政法委书记,三十几岁,多次指挥、策划、抓捕、迫害法轮功学员。一天与一妓女外出时,在三清村与县启明星电力公司吊车相撞,撞进吊车肚子下面,车毁人亡,身首异处。

15.郭满利,男,42岁,西安电力电容器厂社区610头子,长期跟踪、迫害法轮功学员。04年其母得癌症身亡,他仍不醒悟,继续干坏事,也得了癌症。于2005年2月8日晚(大年三十)死于西电职工医院。

16.张玉霞,赤峰市元宝山区元宝山镇610头目。自99年7.20以来,她为了一己之私,捞取政治资本,积极充当迫害法轮功的打手。2004年11月底,她栽到自己家中的水缸里被淹死,死时只有51岁。据说当时水缸里的水并不深,淹死后家里三个人往外扯她,但就是扯不出来。

17.王福年,吉林省梅河口市610办公室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2004年11月8日,王福年和610人员周××、刘鹏等乘小车去海龙镇非法抓捕法轮功学员。途中车翻入桥下,王福年、刘鹏和周××三人当场死于非命,另一人受伤住院。

18.鲍建高, 安徽省合肥市610办公室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得了胃癌,于2005年8月下旬死去。

19. 李闻启,营口市610办公室主任,2005年去北京检查肝病,医生确诊是肝癌晚期,让其准备后事,7月25日返回营口途经秦皇岛市时,口喷鲜血,当即死亡,时年52岁。

20.袁炳军,大庆电泵公司纪检副书记、610办公室副主任,积极迫害法轮功。2000年10月17日袁炳军开车路过火车道时,汽车自动熄火,车上共两个人,下来推车,但推不动,这时火车过来了,他们便闪到了旁边。火车刮到了汽车,汽车把袁炳军卷起来后,又摔在火车上,然后弹起又摔到地上,袁炳军当场死亡。

21.甘肃省庆阳县610办公室主任门懿镜、白维权,于2003年1月8日外出做迫害法轮功的所谓强制“转化工作”时,翻车身亡。

22.辽宁省凌源监狱610负责人郭元生,男,58岁,原辽宁省凌源监狱管理分局政委。1999年7.20 以来,一直是610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在2003年年末的一次大会上,郭元生突发小脑主干出血,于2004年2月6日在北京一家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23.崔树平,天津中医学院610头子、原组织部长,曾不遗余力的迫害法轮功学员,致使数位修炼法轮功的大学生、研究生被迫转学、休学、失去工作。有数人被绑架到洗脑班、劳教所迫害。2004年9月在一次开会时突发脑溢血死亡,死时47岁。

24.2003年6月22日,云南省红河州石屏县610办公室主任龙清福和副主任一起到州610参加部署迫害法轮功的会议,返回途中遇车祸,龙清福当场死亡,副主任受重伤。两个610头目同时遭报在石屏县引起了极大反响,民众都说:这是他们迫害法轮功,干坏事的报应。

25.黑龙江省宝清县原党校副校长、610人员刘少国,得重病小肠全部摘除,花了很多钱,于2003年6月死亡。黑龙江省宝清县610头目潘振武,已遭恶报,精神失常。

26.原河北省承德县主抓610的主任郭强(50岁)和原承德县政保科的指导员吴雷(34岁),自99年7月20日以来多次非法抓捕、抄家、送洗脑班、送劳教、判刑等手段迫害法轮功修炼者。现在此二人均遭恶报:郭强得了脑瘤,去北京手术花了6─7 万元,现卧床不起;吴雷得了癌症,不能上班。

27.彭中发,云南省建水县610办公室头目,紧跟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在其指挥下,多名学员被送入劳教所、洗脑班关押迫害,导致许多家庭支离破碎。2004年彭中发患癌症,现已到晚期,在昆明云南肿瘤医院遭受化疗折磨。

28.内蒙古牙克石市610两任头目先后遭到上天的惩戒,原610主任李群死于癌症后,刚刚接任不久的林海清也得了绝症,不能工作。

29.山东省蒙阴县610二号头目类延成,2002年多次突然昏死,被确诊为“小脑萎缩”。类延成遭报之后说:“别让法轮功知道了。”

30.湖北省蕲春县政法委书记、610总头子何立三,穷凶极恶迫害法轮功学员,并经常诽谤法轮大法,于2001年12月突然暴病身亡。

31.新疆阜康市610办公室主任张新国,40多岁,常半夜闯进法轮功学员家搜捕学员。2003年8月24日,张突感身体不适,即于25日去医院检查时死在了医院里。

32.贵州省黔西南州610办公室从文化部门抽调出来专门做洗脑转化的古见红,在洗脑班上表现非常卖力。2003年春节前她到贵阳开会,她一家人坐的小车钻到了一辆大车下面,40多岁的古见红当场身亡。她丈夫受了重伤,儿子和驾驶员受轻伤。

33.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法泗镇610专案组头目喻水斌,男,40多岁,不遗余力地跟随江氏集团迫害法轮功。在2003年12月间确诊患有严重肝癌,病休在家。

34.江苏睢宁县610头目杨书广迫害大法弟子,现遭恶报。县人民医院诊断其为肝出血、肝腹水,无法医治,在家等死。

35.原抚顺政法委副书记、610办公室主任,主管迫害法轮功的于振海已经得到恶报。得了肝癌,正在沈阳某医院住院。

36.湖南常德市草坪乡610政法委书记周艾军(男,36岁)2002年9月9日亲自去抓大法弟子,坐在一辆大卡车上,当司机张伟把车开到草坪乡白云村四组时,车轮压到一石头,石头反弹进车内,正好砸到周艾军的头,送去医院抢救无效,9月10日身亡。

37.怀化市会同县公安局副局长、610头目粟祚金,40来岁。在他参与迫害大法期间,其妻附和谩骂大法弟子。2004年3月初,夫妻俩从怀化乘中巴车回会同县。到站时,粟祚金见妻子趴着没动静,用手去推才知其已经死亡。

38.湖南郴州安仁县原610办公室主任陈先甲,四十多岁,经常非法抄大法弟子的家,抓捕、关押大法弟子并往外送劳教、判刑。仅2002年2月19日,就一次性接佬讼胤欠ㄗゲ?8人(其中3人不炼功)。2005年3月10日左右,突然死于永兴县电影院院内。

39.合肥市610办公室主任鲍建高坏事干得太多。到处抓捕、绑架、迫害合肥市大法弟子,把信仰真、善、忍的大法弟子劳教、判刑、投进监狱、受尽苦刑;有的被逼得流离失所、无家可归;有的被罚款、失去工作;有的被绑架进洗脑班;有的家人、亲戚遭受恐吓不得安宁……他恶事干尽,不听劝告,于05年8月下旬遭恶报得胃癌死去。

这些610头目们为中共迫害法轮功“做出了贡献”而先进了地狱。其实,任何事情都不是无缘无故的,有前因才有后果,因果报应之事,自古以来屡见不鲜。奉劝610办公室的各位人士,以自家生命为重,以家庭幸福为重,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迫害,否则可能也会见报了。

今年天气反常、异象纷呈,老天灭共产党的日子可能就要到了,你还死心塌地跟它走,那不是自寻死路吗?现在整个共产党要垮,就会拉更多人陪葬啊!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