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嚼头儿新闻!图片更让人浮想联翩(多图)

作者:鲍光 发表:2006-06-19 03: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因揭露县级贪官被捕时,记者阳小青手心上写了个大大的“冤”字!

这确实是个非常有嚼头儿的新闻,图片让人看了更不禁浮想联翩。

中国产经新闻报》记者阳小青因为揭露地方官员腐败黑幕而从今年1月被关押,6月15日上午被湖南省隆回县法院“开庭审理”宣判一年有期徒刑,罪名是“敲诈勒索罪”。

记者冤狱,又是记者冤狱的故事。在中共的统治下,这种故事怎么可能断呢?


揭发薄熙来被判刑7年的记者姜维平。

姜维平因为揭发薄熙来而被判处7年徒刑的事众所周知,薄熙来那些流氓恶事已经扬的到处都是。结果是预料之中的事,姜维平在狱中经受恶警百般折磨,薄熙来百般折磨“小姐”们的乳头。姜维平入狱期间,尽管薄熙来是国际人权组织所关注的恶吏,但却迅速从大连市长提拔为辽宁省副省长,再提拔为省长,很快窜到中共商务部长,到处挨骂但到处讲话;现在薄熙来内定明年的十七大上任中共副总理;而姜维平出狱后被软禁,至今不能再发声。

这眼睁睁的事实再一次证明,什么样的政权需要什么样的人去巩固,恶吏越恶提拔的越快,这岂不证明中共是恶党。

据统计,全世界记者冤狱的人数都加起来还不抵中共统治地盘上冤狱记者的一个百分点。

2005年3月,《中国产经新闻报》驻湖南记者站的阳小青被报社派到湖南隆回县去采访,采访后阳小青发表了两篇涉及当地政府官员贪污及私吞国有财产的工作报告,在中共看来这就是“反华势力亡我之心不死”的内幕文章,报导中涉及的罪犯包括隆回县委第一把手、县委书记杨建新。

记者阳小青确实有些愚,和福建连江县反贪县委书记黄金高犯的是同样的傻病,你光听中共怎么唱不行啊,你得看它是怎么做的呀。

看看党的主要气管儿是怎么对穿着防弹背心反贪的黄金高发声的:“新华社福州11月10日电,11月10日,福建省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对连江县原县委书记黄金高受贿、贪污案作出一审判决,判处黄金高无期徒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

这是2005年发生的事哎,怎么阳小青2006年还继续干这种进中共监狱的事呢?

写文章前先要看看形势,例如,先看看中央政治局常委20多年来不同意公开自己的财产,现在同意了没有?搂钱使几个银行主管进了监狱的江泽民父子判了刑没有?

上网一看,江鬼的“三个代表”依然是“党章”“宪法”里的“指路明灯”。山东一个公园里95年墙上的“精、气、神”“真、善、忍”几个字,今年因为江泽民说准备去参观就赶快给抹掉了。这咱们就明白了,当地的官员知道“三个代表”不喜欢咱老百姓精精神神、健健康康,不喜欢人民做善人说真话,那这样的地方官员当然只会为江泽民这种祸国殃民的家伙着想,自然要向越坏升官越快的薄熙来这种流氓看齐。

● 当面是人背后是鬼

薄熙来当大连市长时,在会上介绍过自己老爹当年是怎么把当秘书的老妈搞的流产三次吗?没有。介绍过老爹妻子怕这位女秘书的子宫刮漏了,主动写纸条离婚的吗?没有。透露过自己背着老婆乱搞,把模特的乳头咬烂了吗?没有。薄熙来升到辽宁省长时,在会上说自己是辽宁省人民的“大哥和爸爸”!

这“大哥”打哪儿来的,不还是模仿“三个代表”往宋祖英手里递的小纸条上面的话:“有事找大哥,大哥可以为你解决一切事情。”所以薄熙来极受江泽民的青睐,味儿一样嘛。

但是上新华网、人民网看看,江泽民也好,薄熙来也好,哪个也好,那调儿一个比一个唱的高,没有一个公开说自己如何腐败受贿强奸淫乱的,哪个都是“正人君子”。最典型的就是罗干,看任何公开透露出来的消息,罗干那小形像特别特别正面,说的话都是掷地有声:“反腐!反贪!社会稳定!……”

可是胡耀邦当年的秘书林牧怒斥罗干是一个非常反动的法西斯分子,毫无人性,坏事干尽,不杀不足以平民愤。现居西安市78岁的林牧说:“罗干现在是中共政法系统的总头子,但他根本不懂法律,是专门破坏法治的恶劣小人。”

林牧先生揭露2000年罗干到西安发号施令,布置如何镇压群众,同时指导陕西省主要领导如何对付林牧。罗干说:“对付这个人,你们不要去抓他的政治问题,如果抓他的政治问题,国际上就要造反,你们就抓他的经济问题,制造男女关系的绯闻。”

于是,涉嫌“经济犯罪”和“生活淫乱堕落”的形形色色的故事在中共的法院判决书上如雨后春笋般不断“出奇兵”。

● 罪犯逮捕揭发人


记者阳小青。

据媒体报导,记者阳小青接受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调查后如实报导贪官犯罪事实,数月后,四处躲藏的不是犯罪的县委书记杨建新,而是反腐记者。从去年9月起,阳小青的生命安全受到威胁。杨建新多次派公安在北京、长沙等地追捕记者,先后四次雇黑帮共16人持武器在长沙追杀阳小青。因此,阳小青不得不在外躲藏,5 个月来过着一种逃犯一样非常态的生活。他的妻子龚杰也一直处在担惊受怕之中。最终于今年1月,罪犯县委书记杨建新发现了说真话记者的藏身之地,将他逮捕,逮捕证是中共“当局”开出来的,罪名是“敲诈勒索”隆回县委书记杨建新!

据阳小青逮捕后在庭上表示,他遭到变相逼供,搞车轮战术,连续几天疲劳审讯,因深度近视,眼镜被没收,根本看不清,有些笔录不是他的意思,但县公安局让他签字画押。包括公安局的局长(聂传礼)和副局长(萧照荣)亲自来诱供他,说:“只要你承认,只要你按我们的意思做,只要跟杨建新道个歉,这个案子就结了,不然的话就判你三年劳教。”

太绝了,这么精彩的剧本脚本为何不用?难道只因为江泽民爱看光屁溜儿,就只展现张艺谋那些年轻女人光着腚披着透明纱出场的玩意儿,而与老百姓息息相关的故事就不公开?

● 记者阳小青判刑“轻”的原因

“防弹衣书记”黄金高于2004年12月15日被纪检部门“双规”,2005年, 南平市中级人民法院判处他死缓、剥夺政治权力终身,是因为黄金高再反贪下去,就把中共中央与福建省有关的大头儿扯出来了,故此判“死缓”,永远封口。

而记者阳小青虽有律师张星水一直坚持作无罪辩护。但还是在今年6月15日上午被湖南省隆回县法院宣判1年有期徒刑,罪名是“敲诈勒索”,因为他撼动的是个湖南省县级小人物,顶多能扯上市级贪官,和中共中央的大头儿暂时还挂不上勾,所以判刑相对“轻”一点。

● 制造冤案的罪魁祸首

尽管,5月16日开庭时,数百名隆回县的民众到法院声援阳小青, 并于5月21日写了一封〈为阳小青记者含冤被害而抱不平〉的万众呼吁书,并附20页签名手印,呼吁中共释放阳小青,并严惩贪官污吏。


当日数百民众前往为阳小青喊冤,他母亲和姐姐跪在庭外哭诉,场面凄惨。

尽管,6月15日宣判日,又有数百民众在庭外支持,挡住押送阳小青的警车,并张贴大字报为阳小青鸣不平。阳小青的母亲和姐姐也从外地赶来跪在湖南省隆回县法院前哭喊冤情。

尽管,阳小青的妻子龚杰说:“阳小青出了法庭上车的那瞬间,我拍了他的背影,拍到他的手心,上面写了个‘冤’字。”

但是架不住,给很多省市领导出“造谣诬蔑”邪招儿的,致使中国上下都使这邪招儿的教唆犯和制造者是──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政法委书记、国务委员、国务院党组成员,中央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主任罗干。

所以,中华大地上冤情无数。据中共司法部透露出的不完全统计:今年一月至四月底,省一级公安、法院已收到1460多宗冤错案受害人及家属提出要求中共作出赔偿和道歉。市一级、县一级的公安、法院制造的“冤假错案”更不计其数。

● 很多百姓的悲剧在于此


激动的隆回百姓阻止运送阳小青的囚车通过。

阳小青的辩护律师张星水指出,阳小青记者长期为弱势群体代言,为了遭受不公正待遇的群体鼓与呼,是一名富有正义感和同情心的“揭黑反腐”记者,也是一名从事新闻调查和舆论监督的“深喉”卧底,本案涉及到的他的文章所报导的内容,值得引起全社会的关注与同情。从法庭外如此众多的关心阳小青命运的围观群众也可以看到 “民心不可违”。

阳小青妻子龚杰接受采访时表示,“判一天也是判,这不是判刑时间长短的问题,而是有罪和无罪的问题。阳小青是因为揭露隆回县的腐败黑幕而遭到打击报复,他是一名正义记者,没有罪。我们一定要继续上诉,高院不行,就往中央告,总之,要一直把官司打下去。”

要遵循法律手续,在中共独裁专政体制下,找回公道?那么先想明白几个问题:

1、为何罪犯县委书记杨建新被揭发后,有恃无恐派黑社会和恶警追杀正义记者?

2、为何中共那些恶棍越恶越升官?

3、为何刘少奇是国家主席,一夜间成“工贼”,经受非人的折磨,死时连用来焚尸的名字都带有侮辱性?

4、为何胡耀邦强行下台,为何赵紫阳下台还不放过,还要软禁至死?这两个都是中共总书记。

5、为何被中共扔出去的贪官都被揭发是无恶不做,没扔出去的都是“廉政爱民”的好干部?

6、为何中共树立的死人个个被揭发都是残害人民的恶鬼?

7、为何中共最高决策层敢不同意公开自己的财产?

8、为何谁家里有《九评共产党》,谁散发《九评共产党》,中共就要给谁判刑?

9、为何卖国贼、窃国大盗江泽民的“三个代表”至今是中共的指路明灯?

10、为何江泽民一说要去山东,地方官员立即把公园墙上的几个大字“精、气、神”、“真、善、忍”给涂抹掉?

11、中共到底是什么?中国有没有法律?中国和中共到底是不是一回事?

12、是非、黑白、好坏、善恶在中共统治区是如何界定、如何解释、如何具体实施和执行的?

这些问题想明白了,就会发现很多百姓的悲剧在于要找“中央”去讨个公道,但是无数家庭倾家荡产打官司告状也没有见到“公道”。

为什么呢?因为“公道”是天为人类制定的一个固定不变的标准,它不能随着哪个人、哪个政府自己的意愿而更改。

“中共”建政以来欺压中国人民,罪恶滔天、罄竹难书,事实证明有“中共”就没有公道,有“公道”就没有中共。所以找“中央”去乞求公道是一条死路绝路,只有坍塌独裁政权,中国老百姓才会看到“柳暗花明”。


(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