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假离婚证吓唬孩子 荒诞父亲教子出损招

发表:2006-06-21 00: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吓唬”不听话的孩子,徐某竟花50元去办了一个假离婚证。给他办假证的“东南亚证件集团有限公司”的戴某被警方抓获时,徐某也进入了警方视线。昨日记者从李沧区检察院获悉,戴某因涉嫌伪造国家机关证件、印章罪已于近日被批捕,而徐某因为没有利用假证从事危害社会的行为而免于处罚。

  路边发现“东南亚”

  据戴某交代,他于2004年从湖南老家来到青岛,通过老乡加入到假证贩子的队伍中来。为了招徕生意,戴某印制并张贴了小广告,自称“东南亚证件集团有限公司”,代办各种证件、印章和票据。

  “2005年底我在即墨路上发现了这个广告。”徐某向公安机关交代,他当时萌发了做假离婚证的念头,随后根据小广告上的电话找到了戴某,要求其制作一个假离婚证,双方以50元的价格成交。

做假证为“唬孩子”

  2006年3月25日晚,戴某在公安机关的一次夜查行动中被抓获,随后,民警在戴某身上发现一个本子上记着他为徐某制作假证的信息。

  “孩子六岁的时候我就拿和妻子离婚来教育他,告诉他再不听话就会没有爸爸。”当被问及为什么要制作假的离婚证,徐某解释是为了“吓唬孩子”。据徐某讲,他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妻子的身体也不好,但孩子从四五岁开始就特别顽皮,夫妻俩为了教育孩子想尽了办法。现在孩子九岁了,却越来越不听话。无奈他只好出此下策,希望以“爸妈因为你不听话已经离婚了”唬住孩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