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队延续对英格兰队38年不败纪录

发表:2006-06-21 18: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瑞典队20日在世界杯足球赛B组的最后一轮比赛中两度落后两度扳平,以2:2逼平英格兰队,延续了自己在对手身上长达38年的不败纪录。这场平局使得英格兰队和瑞典队分列B组的前两名晋级16强,英格兰人在1/8决赛中避开了东道主德国队。

  英格兰队的射手鲁尼刚刚伤愈在本场首次首发,但欧文却在第1分钟就受伤躺倒,队医紧急施救后招呼担架将其抬出场,以当时情况看来欧文伤势不轻,能否参加余下比赛成疑。第34分钟,英格兰队表现一直非常活跃的乔·科尔在距离球门30米远处胸部停下后卫顶出来的球,不待球落地直接起脚抽射,球直入大门远角,英格兰队靠此球领先结束上半时。

  落后的瑞典队在下半时疯狂进攻,将英格兰队打得几乎无还手之力。第51分钟,瑞典队罚出角球,马·奥尔巴克前点头球顶向球门远角,英格兰队防守队员虽然在球门线上用头顶了一下,但仍无法阻止皮球进门。此后瑞典队两次角球形成威胁,但英格兰队却靠球门横梁两次挡住了瑞典队的进攻,此外下半时替换鲁尼上场的杰拉德也在球门线上将瑞典队一次势在必进的射门挡出。

  不过就在瑞典队攻势一浪压过一浪之时,英格兰队却利用仅有的机会再次将比分超出。第85分钟,科尔传球给替换鲁尼上场的杰拉德,后者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头球破门。但是瑞典队的狂攻并未结束,拉尔森第90分钟在罚球区内轻轻将队友掷进来的界外球碰进大门,将比分扳成2:2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