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艺术家上海真人秀 在玻璃舱生活12天(组图)

发表:2006-06-21 21: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玻璃屋里真人秀第一夜
  
  搞怪到凌晨才罢休
  
  今天凌晨0时20分,来自澳大利亚的UDC三名成员向观众挥了挥手,在众目睽睽之下,面带倦意地上床睡去,结束了在新天地全透明玻璃屋内真人秀的首日表演。一名成员的缺阵,并未影响到其他三名成员的表演。尼尔·托马斯、安德鲁·莫里斯、尼科拉斯·帕帕斯,从昨天下午这三位充满个性老男人踏入玻璃房的那刻开始,新天地就多了一个欢乐源。
  
    用白板跟观众对话
  
  深夜11时,玻璃屋外的围观人群渐渐少去,三人却丝毫不显倦怠。
  
  瘦而高挑的尼尔·托马斯表情严肃地坐在电脑前,专心致志地摆弄着邮件,不时把头扭向玻璃外的观众,摆出几个滑稽表情;尼科拉斯·帕帕斯身上穿的是印有密密麻麻汉字的衬衫,一条小方格子睡裤,一双粉红色卡通拖鞋,手里拿着一小块白板,隔着玻璃和热情的观众交流信息。
  
  帕帕斯通过白板和4名香港游客交流,向他们学习汉字,当他照葫芦画瓢,歪歪扭扭写完,得意地向观众展示时,竟然是“衰仔”两个字,引得观众一阵哄笑。
  
    越是搞笑越来劲
  
  上海新天地玻璃屋的第一夜对他们而言,一切都是新鲜的,举手投足,每个动作都在创造着他们的“第一”。一名观众在小本子上询问他们几时睡觉,帕帕斯在白板上写“This is our first night, so we are
not sure when we sleep”(这是我们的第一晚,我们还不确定几时睡觉。)这些算是比较“正常”的问题,而老男人的搞笑天性时刻都自由挥发出来。


晚餐变舞蹈


与观众在玻璃舱互动


三人表情各异


现场表演

  安德鲁·莫里斯也不闲着,把精力用在对付双层床上。他把双层床拖到玻璃墙壁的跟前,又把一条席梦思床垫铺到了床底下,打理好了三人的床铺。莫里斯睡前似乎要喝许多水,他到厨房切了只柠檬,泡了几杯柠檬水,来到玻璃前畅饮。不多久,他又从冰箱中拿出牛奶,见观众觉得惊奇,立刻摆出几个“功夫”的姿势,展示自己的“强壮”,但这白汗背心、碎花格睡裤、黑色大头皮鞋的怪异打扮招来的怎么都是忍不住的笑。
  
    保安给他们值夜班
  
  夜沉沉,三个男人终于熬不住了。托马斯也离开电脑,一本正经端着柠檬水坐在玻璃前,一边打哈欠,一边用手掌蘸着口水打理着光溜溜脑袋上子虚乌有的头发,另外两个家伙开始刷牙。当一个在前面刷牙时,不时拿牙刷在腋下比划,也算洗了个小澡,另一个在后面搞怪,用手装模样敲打前人的屁股。
  
  0点整,工作人员和保安开始为他们睡觉创造条件,开始用隔离墩把观众隔开玻璃1米多远,以防半夜有人敲打玻璃影响休息。玻璃屋内外的灯光被调节得幽暗,三人也分别在煲了一通长长的电话粥之后,哈欠连天地爬上了自己的床铺。玻璃屋外,保安拖过一把椅子,将守候至天明。
  
    【花絮】交流,除了语言其它全用上了
  
  真人秀表演吸引了大批观众,玻璃屋内外的交流也十分随意,手势、文字、图画……除了语言,几乎能用来交流的方式全都用上了。
  
  有观众问:“厕所在哪里?”尼克拉斯用画板回答:“我们没有厕所”,因为他们用木制老马桶。还有人问:“你们怎么解决今晚的晚饭?”他再次写道:“也许尼尔会给我们做意大利面。”观众接着问:“你们现在饿吗?”他笑着回答“很渴。”还有观众见外面天气炎热,担心地问:“你们不热吗?”他写道:“里面有空调”。在展示答案的同时,他会做出各种搞怪的表情,让观众们大笑不已。
  
  一位新天地工作人员要求尼尔给画一张画,他马上行动,不久,画便出炉了,可想而知,也是十分的搞怪的,惹得周围观众大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