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陪读妈妈惨死新加坡 与当地富商关系暧昧

发表:2006-06-21 21:4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9岁的福建女子余红金陪11岁儿子在新加坡读书,同时她也在新加坡宏茂桥开有一家“枫叶美容保健中心”。然而6月18日,余红金身中数刀死在了美容中心的床垫上,而另一名绰号“阿王”的53岁华裔男子也倒卧案发现场,身上有多处刀伤。阿王先是作为“受害者”被警方送往医院抢救,但没多久,新加坡警方就将他列为谋杀嫌犯。据称,身为有妇之夫的新加坡华商阿王和余红金关系亲近,有人甚至误将他们看作夫妻,警方怀疑这起凶杀案和感情纠纷或经济纠纷有关。

  身中多刀福建女子喋血新加坡

  据报道,余红金来自中国福建省,乳名“小红”的她带着11岁的儿子居住在新加坡宏茂桥,儿子在新加坡一所小学读书。余红金除了是一名“陪读妈妈”外,还在当地开有一家“枫叶美容保健中心”,为顾客提供按摩、推拿等多种保健服务。

  然而6月18日上午11时15分左右,警方接到报警电话,称“枫叶美容保健中心”发生了血案。警方赶到现场,发现余红金和另一名50多岁的华裔男子一个倒在床上、一个倒在地上,两人身上全都血肉模糊。余红金身穿白色针织上衣和褐色裙子,脸部朝下伏卧在床垫上,身上多处刀伤,她的手中仍紧握着一把30厘米长的尖刀,经检查早已身亡;而那名50多岁的男子则浑身是血躺在地上。警方一开始怀疑保健中心遭遇了劫案,但后来发现并没有翻箱倒柜的痕迹,警方紧急将那名绰号“阿王”的男子送往附近陈笃生医院进行抢救。

  男子身受重伤已被送往医院抢救

  警方调查发现,现年53岁的阿王是一名新加坡华商,已经结婚并生有一名20多岁的女儿,向警方打报警电话的人正是阿王的女儿。据她称,当日上午,父亲突然打通她的电话,气若游丝地说出他所在的地点,并请她来救他。阿王的女儿接到电话后,和阿王的妻子匆匆赶到了“枫叶美容保健中心”。

  当她们来到保健中心时,发现大门仍然紧锁着,母女俩尝试从后门进入,她们在一名住在二楼的中国房客的帮助下,找来一把钥匙打开了“枫叶美容保健中心”的小门,震惊地发现了屋中的血腥场面。阿王的妻子抱着丈夫伤心地哭泣,不停问他:“你为什么不早点打电话给我?”

  重伤男是“谋杀嫌犯”疑涉感情或金钱纠纷

  然而令人没想到的是,被送往医院抢救的阿王随后就在医院中被警方逮捕看管,因为新加坡警方调查发现,阿王正是杀死余红金的首要嫌疑犯,他身上的伤势显然是和余红金打斗过程中留下的。

  调查发现,身为有妇之夫的阿王和余红金关系密切,他每天早晨9时都会开着奔驰车陪伴余红金一起来到保健中心,直到11时左右才离开,保健中心的营业时间是从早上11时到晚上11时,由于阿王经常和余红金同进同出,周围许多不明真相的邻居还以为他们是夫妻。有消息来源称,“枫叶美容保健中心”可能是余红金和阿王两人合开的。

  据附近房屋的租客称,他们当天早晨并没有听到特别的声响。不过一名40岁的家庭主妇称,当天早晨8时左右,她前往市场走过“枫叶美容保健中心”时,曾听到里面传来响亮的争吵声。警方消息来源称,余红金长得非常漂亮,披着一头长发,阿王乱刀捅死余红金,一种可能是因为感情纠纷,另一种可能是为了财务纠纷。

  死者丈夫赶来认领妻子遗体

  余红金开的“枫叶美容保健中心”是以60岁的新加坡公务员卓亚凤的名字注册的。卓亚凤接受警方询问时称,他是余红金的一名老顾客,余红金后来决定将保健中心搬到离家更近的宏茂桥,他是在余红金的请求下,让她用自己的名字登记注册“枫叶美容保健中心”的,而作为回报,余红金每个月会给他200元到300元的酬金。卓亚凤说:“我几天前还见过她,当时她看起来一切正常。她在搬到宏茂桥前,曾经在其他地方开过3家保健中心。”

  卓亚凤称,他不认识什么“阿王”,但却知道余红金在中国还有一个丈夫。据悉,余红金的丈夫已经乘飞机赶往新加坡,认领妻子的尸体。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