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的十个最经典比喻

发表:2006-06-26 21: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比喻一:

  恋爱就象吃辣椒,不吃的时候它总是奇香无比,但真正吃的时候却辣的你痛不欲生,后悔莫及,发誓永不再吃,然而辣劲刚过,你又对它朝思暮想。越辣越香,越香越辣,你永远在思念与后悔之间游离,这就是恋爱的逻辑。

  比喻二:

  恋爱就象电脑,永远都有N个毛病等待修理,等你修好后却发现等待修理的新毛病大于N。

比喻三:

  恋爱就象公共汽车,你等待的那一趟永远都不开来,你不等的却总是接二连三。

  比喻四:

  恋爱就象闷热天的旅途,当你经过长时间苦等,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座位时,你会听到列车广播传来一个亲切的甜美的女声:本次列车已达到终点站。

比喻五:

  恋爱就象拥有两只手表,你总是无法说清,到底哪个时间更准?

比喻六:

  恋爱就象手机,总是谣传要单向收费,却永远出不了台,最后你才发现,谣言发源地不是用户自己,就是没有手机的所谓专家学者。再以后,你不得不说服自己,双向收费是多么合理合法。

比喻七:

  恋爱就象VCD,盗版总是比正版流行 。

比喻八:

  恋爱就像某些人眼中的“人民公仆”,标榜着自己多么高深莫测、多么洁白无暇,但归根结底,还是免不了直奔主题:请客吃饭。

  比喻九:

  恋爱就像小偷,没有一天能睡个安稳觉,最大的不安全因素往往就是你自己。

比喻十:

  恋爱就像看电视,手握遥控器,充满期待地等待好节目,最后精疲力竭倒头睡去,然而第二天你还忍不住要来等。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