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活摘器官曝光百日 各国官方开始谴责

发表:2006-06-29 00:5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特拉华州参议员 Sokola正在宣读联合决议案

自从3月9日大纪元首度披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暴行以来,各国许多政府官员与普通民众一样,在经历了震惊、质疑、查询、调查,并掌握许多旁证的情况下,纷纷开始颁布官方决议,谴责中共的残暴罪行。

各国地方政府颁布谴责决议

据明慧网报道,国际社会最早公开谴责中共活摘器官罪行的是美国乔治亚州亚特兰大市。4月17日,亚特兰大市议会通过决议,督促美国国会调查在中国发生的暴行,并呼吁布什总统在白宫与中共领导人胡锦涛会面时,与胡讨论法轮功修炼者在中国遭受的迫害。

6月20日,继6月1日美国特拉华州继威明顿(Wilmington)市议会,和6月13日纽卡斯(New Castle)县议会类似决议的基础上,特拉华州参议院全票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以及活体摘取器官等罪行。

法轮功学员在特拉华州参议院会议上发言。

5月22日台湾基隆市议会,5月30日台湾花莲县议会,6月22日台南市议会,6月23日云林县议会,都一致通过动议提案,谴责中共在大陆各集中营、劳教所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并且焚尸灭迹的暴行。另外,嘉义县和宜兰县议会也通过了类似决议。

5月22日台湾基隆市议会一致通过动议提案,谴责中共活体盗卖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

4 月10日,在法国斯特拉斯堡举行的欧洲委员会2006年度第二次决策会议上,11名欧洲委员会代表向大会提交动议案,要求对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举行听证会,并要求中国政府向国际调查团开放所有的劳教所。此前的1月25日,欧洲委员会曾通过了谴责共产独裁集权罪行的决议。

5月18日,“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在德国通过决议,紧急呼吁国际社会立即调查在中国摘除人体器官的黑幕。

2006全球支持中国和亚洲民主化大会

各国知名人士加入真相调查团

5月8日,加拿大前亚太司司长大卫.裘格(David Kilgour)和著名人权律师大卫.梅特斯(David Matas)在渥太华国会山庄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加入独立调查团,并计划赴中国调查。

6月23日,他们与中共使馆官员会谈,讨论申请入境并“不受限制的调查真相”,遭到中共使馆人员的推诿搪塞。

此前,大陆知名人士如高智晟、焦国标等也加入了真相调查团。

6月6日,国际知名的生物伦理学权威,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生物伦理研究中心主任阿瑟.凯普兰教授(Arthur L. Caplan)对媒体表示,他也非常愿意参加“法轮功受迫害真相联合调查团”。

6月19日,澳洲前纽省联合教会关爱协会主席法兰西斯.米尔表示,愿意加入联合真相调查团.

另外,6月19日,澳洲前纽省联合教会关爱协会主席法兰西斯.米尔也表示,她愿意加入联合真相调查团,并希望澳洲着手从医疗界调查移植器官的来源。

5月21日,欧洲议会副主席爱德华.麦克米兰.史考特(Mr. McMillan-Scott)开始了他在北京的“真相之旅”调查,并首次以西方政要的身份会见了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

调查回来后,爱德华把自己的所见所闻告诉其同僚,据英国法轮功之友介绍,目前已有数十位英国国会议员和欧洲议会议员签署请愿信,敦促国际社会调查中共劳教所黑幕。

另外,世界各国的国会议员们也纷纷写信,呼吁政府首脑参与调查中共劳教所黑幕。比如,胡锦涛访美前,81名美国国会议员联名致信布什总统,呼吁布什严正关注关于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牟利的指控。信中说:“我们的国家在这个问题上表明立场并调查这些指控至关重要,因为我们应该查明这一事件的延展。揭开这一事件的真相可能会帮助挽救数百万无辜的生灵,这将作为你的一部分遗产而被铭记。”

4月20日白宫草坪发生的“王文怡事件”,也把“中共活摘器官”的指控传到了世界各地。美国政府在中共外交压力下,一度起诉王文怡。据悉,此后的三个月里,王文怡接受了全球近百家媒体采访。6月21日,美国联邦法院在三次延期审理后,基于证据不足,最后撤消了对王文怡的起诉。


(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