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丽前沿 明星整装出门撞衫点评(组图)

发表:2006-07-01 04: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明星最注意自己的形象,不惜花重金美容、纤体、置行头。“撞衫”是明星最忌讳的尴尬事,气质、品位在同一件衣服下立见高低,然而却有那些人、那些衣服一再地被“撞”,有人越“撞”越美丽,有人则被“撞”得不堪入目。

这条桃红色连衣短裙许多女星都穿过,桃红色是青春的颜色,年轻的女明星们各自穿出了自己的味道。年过30的徐若瑄是娱乐圈著名的“不老妖精”,十多年来她的容貌没有丝毫改变,依旧清纯妩媚,像坠入凡间的天使;范冰冰性感,章子怡活泼。穿衣服是有讲究的,年龄、气质,人穿衣而不是衣穿人,田震大姐显然还不太明白这个道理,硬是糟蹋了件好衣服,不比不知道,比了才知原来年龄真的不饶人。


穿这条裙子的女明星可真多,林志玲继续性感,范冰冰“少女也疯狂”,关芝琳老得只能卖性感了,陶虹显得很累赘

 范冰冰的可塑性非常高,时而清纯时而性感,一身蓝色的丝质裙子配上黑色鱼网袜,妩媚到骨子里。名模吕燕的这个形象实在有些吓人,但作为国际名模她却是最能把握时尚触觉的,华丽、层叠的珍珠项链,突显维多利亚风格。“永远的玉女”周慧敏依旧简简单单,优雅、恬静

性感是女明星的资本,低胸、露背是工作需要。台湾名模洪小蕾低胸得简单、自然,刘嘉玲则低胸得让人感觉难受,毕竟年纪大了,身材走样,地心引力的效果也越来越明显了。


金色让人立即联想到华丽、高贵,但这却不是任何人都能穿的颜色。林志玲大展好身材,展露“夏娃的诱惑”,萧蔷身材并不比林志玲逊色,却要在脖子上绑同色丝带,显得有些老土。金色的华丽则让徐若瑄有些承受不起,看起来过于成熟,而伊能静穿起来则只是个有钱的阔太太,名牌堆砌之下,没有自己的风格。


和金色一样,银色同样让人难以把握。迷离的眼神、爆炸头,张曼玉散发出来的迷人气质,让人过目难忘,偶像剧女星林依晨穿起来则像个穿上主人华服的小女佣,林志玲酥胸半露反倒体现不出裙子的精致了,大美人李嘉欣穿上则真的很高贵,和“小女佣”形成鲜明的对比。

黑白是最经典的搭配,这件黑色吊带的白裙在林志玲身上是性感,在大S身上的鬼魅,在李冰冰身上是可爱。


“校服”是Dior05年春夏季的设计,许慧欣穿起来中规中矩,陈慧琳穿起来白领气质十足,莫文蔚的一双修长美腿和掩饰不住的性感则上演了一出“校服诱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