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中共立新闻苛法 中华将遍地死人

发表:2006-07-01 07: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惊闻中共人大常委会正在审议“突发事件应对法草案”,将禁止新闻媒体发布未经批准的突发事件消息,否则将被罚款5到10万元人民币。外界评论这是当局进一步收紧新闻自由的举措,是法治的倒退,显示中共政权的高度脆弱。

唐子以为,评论这件事不能就事论事,更要从宏观的宇宙世界背景看到后果的严重性:罚款禁止“擅报”突发事件的恶法一旦通过,中华将遍地死人。

据说,擅报突发事件=泄露国家机密=5~10万元罚款=监禁当事人。这里所谓突发事件,包括工业事故、自然灾害、卫生健康或社会安全事件等。擅报即未经批准就发布消息。这就是说,萨斯再来或禽流感人传人发生,中共可以合法地隐瞒。如果辽宁再发生矿难,死了两百人可以说成死了两人。媒体要拿5到10万元买消息发布,写稿记者或审稿人将被判刑。这不是政权思维,是强权思维。

哇哇哇!!!海内外——北京的新闻学教授、记者无国界组织、香港记者协会、中共的“防火墙”戴晴、当代中国研究杂志主编程晓农等——反响无论如何强烈,都不及唐子愤慨。该草案可能会授予地方官过多的权力,中国政府这是开倒车,强烈抗议和要求北京取消有关立法,这个提案违背宪法里的新闻自由规定,中共政权高度脆弱已经经不起任何风吹草动了,等等。这些评论只在就事论事,虽然也是评论人士权利的显现,但视野背景太小。如果他们能够从宏观的宇宙世界背景去看这件事,看到实施如此恶法将出现的惨景,他们将跟我一样哇哇大叫。

中共地方官一直就权力过多,这个草案不过表明又在收紧权力。不是中国政府将开倒车,而是中共大井冈山或大瓦岗寨从来就在开反人类文明的历史倒车,抗议和要求北京取消有关立法再强烈也没用,山大王什么时候把宪法放在眼里?宪法是写给联合国那些高鼻子洋人看的,是江泽民的歌,胡哥唱腻了。没有中共政权,只有中共强权。强权虽然进城,依然山寨式戒心:闻风丧胆,草木皆兵。

我在《枪杆子里面出强权》一文里已经证明:中共国是枪杆子强抢来的流氓国寨(非国家),其国其党都有名无实,是历史为了阻止法轮功复兴修炼文化的特别安排。这一历史安排是为宇宙天体重组而对应地球人类所做的安排:天降中共毁道德,人用大法正人心,七年里在中华兴起7千万到1亿人。1999年7月以后,法轮功以地球人从没有过的讲真相之行为,在全世界揭露中共的酷刑迫害。2004年11月,海外《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系列社论,从道德、文化、精神层面上揭露了中共“邪灵、邪教、邪魔之邪恶的流氓国教”本质,12月初引发以法轮功修炼者为主导的促三退之退党活动,向全世界发出“天灭中共,退党保命”的警示。到2006年6月30日的今天,三退人数已经达到1140万。1140万背后不满中共的人口基数可能是11.4亿人以上。中共强权即将被除灭。
中共强权被除灭,可不是苏共宣布被解散除名就了事,那是要尸横遍野的。

由于中共封锁媒体把三退反邪恶反迫害反暴政的抗议信息大范围里堵塞住了,国际世界和中共国寨表面上还看不出中共山寨国将出现惨景的迹象。但冬日寨冷蛇先知。中共六月里有“恶棍”、“贪官”之名的官员开始退党。中共高层着急了。通过从人大立法来限制媒体报导突发性灾害性事件表明火烧其屁股了。世界学界对上述宇宙世界“天灭中共”之背景因其不信而不予考虑,评论不仅肤浅,而且不能起到唤起珍视人命的人和组织高度重视和合力阻止恶法通过的作用。

倒是前北大教授焦国标从中共强权首次立法限制媒体的做法上看到中共快走到尽头了。他引用了一句古语:多行不义必自毙。这对于中共而言无疑是的。但中共由于是一个强盗流氓绑架了14亿人口作人质的山寨国,亡党必定大面积死人。死多少?陕西太白山刘伯温碑记记载:“贫者一万留一千,富者一万留二三……有饭无人食……有人无衣穿……尸体无人捡……”多少?遍地将是死人!

明朝初期刘伯温六百多年前的预言似乎从没落空过。但关于中共山寨国十有八九人将死的预言,虽有许多人(包括唐子)解说过,却一直少有人信。为什么?因为肉眼人以为当今都信息时代了,医疗救援国际行动,中华大陆一旦发生突发的瘟疫灾变,全球将拉起警报,世界将向中共国的灾民伸出援手,医疗药品将送到,不可能像明清中国或中世纪欧洲时代出现大面积死人的现象。如今中共红龙兽朝这些嘿嘿冷笑,就通过人大立法,将大井冈山·大瓦岗寨国推回明清中国和中世纪欧洲的非信息时代,而且死100人报1人,死1 万人报100,等到死几千人的噩耗上报时,已经几十万甚至几百万人横尸、上千万甚至上亿人在嚎哭了。那时候,可能已经看不见李瑞英、宋祖英、刘欢、冯巩、赵本山了。多惨啊!

什么时候应验?太白山刘伯温碑也有预测:“难过猪鼠年……”即今明两年。

现在就要看人大是否能够否定这个草案和人们得知这个恶法通过后如何动作了。如果能够否定这个草案,更广为传播这个恶法可能引发的恶果,包括戴晴、程晓农、焦国标等都以人命关天为第一要事,把怀疑和矜持放下,都来传九退三,以人的力量迅速瓦解中共强权国寨。如果能够人灭中共,瘟疫大面积淘汰人的灾难将避免。唐子悲观地认为这很难。因为肉眼人不见棺材不掉泪,自私和怯懦,这个恶法很可能实施,新闻界也很可能接受。那就是天灭中共,就难免遍地死人。

大物理学家霍金最近在香港和北京告诉肉眼人他的研究成果:银河系正离我们地球而去。从爱因斯坦相对论思维来说,也是我们地球在离开银河系。这意味着什么?这意味着宇宙正在更新,银河系已经更新了。很快将轮到地球了。地球更新,即净化地球生命。做这件事不能污染新的银河系,所以要隔离银河系和地球。宇宙天体重组,地球人要更新,更新从中共国寨开始。

所以中华大陆要大面积死在共和亲共的道德变异者。除非人迅速唾弃中共。人啊人,生命可贵啊。地上一个人,天上一颗星。快快传九退三吧!快传!!!

看中国首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