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总统热门人选 秀爱情 秀婚姻

发表:2006-07-02 00:4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民调声望持续排名在前二位的法国总统可能候选人,国会议员贺雅尔和执政党魁沙柯吉,不约而同着手整理“家务事”。一直没结婚的贺雅尔向媒体表示,打算在夏季和伴侣霍兰德正式办理结婚。沙柯吉则携爱妻公开露面,展示坚固的恩爱情意。

波杜夏宏特地区议会议长贺雅尔以不愿张扬的方式,向媒体透露,她打算在夏天,与携手为伴近三十年的现任社会党秘书长霍兰德正式办理结婚。结婚仪式简单,只打算与自己家人一起度过。贺雅尔和霍兰德共育有四名子女。他们属于不赞扬结婚制度的人,在法国被普遍接受。

然而贺雅尔今年初以来,民调声望持续高点,陆续有越来越多政治人物表示愿意支持她竞选下届总统。既然有可能被推为总统候选人,贺雅尔此时考量的范围必须超越法国思维。在法国可接受不结婚的二人共同生活养育子女,但是在其他国家却未必。

贺雅尔表示愿意办理结婚,表达妥协,有助她迈向总统竞选道路。

执政党魁同时是内政部长沙柯吉的妻子赛希丽雅去年演出一段“出走记”;“巴黎竞赛”周刊去年八月刊出赛希丽雅与一广告界名人形同恋人的画面,令沙柯吉极度不满。赛希丽雅在出走几个月后,仍决定回到夫婿身边,沙柯吉尽管面露喜色,但是表示绝口不提自己私生活。

沙柯吉二十九日到法属圭亚那探视边境管理,赛希丽雅随行。沙柯吉和赛希丽雅一起乘坐直升机,两人恩爱画面,公开在电子媒体前,这是二人去年关系生隙之后,赛希丽雅首度与夫婿一起露面,引起众人注意。

世界报今天甚至指出,沙柯吉在圭亚那停留十二小时的目的,是向众人确认他的家庭生活幸福。

世界报进一步指出,沙柯吉和他的妻子一起快乐现身,早设想好的形象,好让他继续竞选总统之路。

来源:中央社记者罗苑韶巴黎三十日专电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