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小泉访猫王故居 上演模仿秀惊呆媒体

发表:2006-07-02 20: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的访美之行达到了一个特殊的高潮。在总统布什夫妇陪同下,小泉亲临偶像“猫王”故居。在这里,小泉简直兴奋不已,又是试戴猫王的太阳镜,又是上演猫王“模仿秀”……

  6月30日上午,日本首相小泉纯一郎与美国总统布什一同乘坐总统专机“空军一号”从华盛顿郊外的安德鲁空军基地出发,大约两个小时后,他们到达了已故摇滚巨星“猫王”埃尔维斯·普雷斯利的故乡———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市。

  之后,“猫王”的遗孀普丽西拉和女儿莉萨担任“导游”,带领小泉、布什一行参观了“猫王”的故居。他们参观的内容包括:装饰独特的两层建筑、起居室内的黑色钢琴、数百张珍贵唱片和“猫王”用过的吉他等等。

 

 

或许是来到偶像故居太兴奋,小泉在这里表现得似乎有点“忘乎所以”。他拿起“猫王”曾经用过的太阳镜,然后非常开心地试戴;他还当着布什以及普丽西拉、莉萨等人的面,无所顾忌地摆造型模仿“猫王”,他滑稽有趣的动作惹得众人都笑了起来。

  而且,受到“猫王”遗孀和女儿的接待,小泉兴致勃勃、无比开心。在美国记者们的请求下,小泉还即兴表演了“猫王”最脍炙人口的名曲之一《温柔地爱我》。

  反应

  美媒体对小泉狂热感好奇

  小泉对“猫王”的狂热喜爱让美国媒体感到了好奇。全国广播公司(NBC)认为,小泉的举止“不像一位首相”,哥伦比亚广播公司(CBS)则怀疑小泉的种种即兴表演“是不是真的”。

  美国几家主要的电视台还反复播放了小泉唱“猫王”歌曲等场面。

  在福克斯(FOX)电视台的节目中,新闻解说员与现场记者还调侃说:“他在唱什么?看上去好像在练空手道的劈掌。请为我们解释一下。”

  布什说,虽然在美国,但他还是第一次来“猫王”故居。小泉就更是第一次来这里了,他感慨道:“到此地一游是我的梦想。”他还说,能在美国总统和“猫王”女儿的陪同下参观“猫王”昔日生活的地方,这一切简直就像一个梦。

  对于此次安排的“猫王”故居行、给小泉送有诸多“猫王”作品的老式点唱机等特殊礼遇,布什此前曾在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这是招待小泉这个“猫王迷”的最好方式。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