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网站对中共的民意调查

作者:鲁光辉 发表:2006-07-03 11:1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6月30日晚9点,为了解大陆网民对中国共产党的期待,位于中国湖南,拥有[湘ICP备 :06000510号]信息产业部合法备案手续、多次被当局关闭的中国国情咨询网,在中国大陆开展了民众对中共的网络民意调查。

截止北京时间13点50分,调查结果如下:

================================================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那么您它的期待如何?]

共有 537 人参加

1.非常的有信心!125票

2.一般! 111票

3.没有信心! 220票

4.不作评论! 81票
================================================

但是,北京时间7月1日[14:39:42] ,网站主持人鲁光辉发来求助:我的网页被人改了,先被改成卖性产品的了。之后,鲁光辉告诉我们:“网页还在不断的变化”。

在昨天[6月30日]晚上,位于法国巴黎的记者无国界组织,已经就中国国情咨询网遭到骚扰发布了[谴责北京加强网络控制,抗议对中国国情咨询网的骚扰]的正式声明。这是国际权威组织对北京当局加强网络控制,骚扰中国国情咨询网等大陆网站的抗议。

截止北京时间7月1日 22点45分,调查结果如下:


---------------------------------------------------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85周年,那么您对它的期待如何?


共有 757 人参加


选项 比例 票数


1、非常有信心! 22.72% 172


2、 一般! 19.68% 149


3、 没有信心! 43.33% 328


4、 不作评论! 14.27% 108
----------------------------------------------------


太好了,半个多世纪以来,习惯以伟大、光荣、正确自居的中国共产党,终于被放到光天化日之下,任由网民评说了26个小时了,也许还会更长。

国情咨询网同当年的天网寻人网站一样,从其诞生之日起,就旅途坎坷、命运多舛;在某种程度上可以说,国情咨询网的生死存亡是中国互联网现状的一个缩影。

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鲁光辉先生的大胆尝试。

感谢体制内外所有朋友、记者无国界和海内外新闻界,感谢所有支持中国国情咨询网的朋友们,是你们的共同努力带给我们时代的进步。



── 原载 中国国情咨询网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观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