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媒体评德国被淘汰

发表:2006-07-06 06:5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度被媒体热捧为世界杯最大夺冠热门的德国队未能越过意大利一关进入决赛,国际媒体自然是热评如潮:

德国“明镜周刊”:德国被意大利打败了。发生这样的事情是可能的。实际上更重要的是,德国队很久以来都没有像现在这支队伍那样不需要对自己 感到羞愧。...1954年的冠军人们差不多快忘了。1974年德国夺冠,当时的欧洲年轻人都注意到了。不过那时人们最常听到的评论是:“荷兰人比他们踢 得好”。德国人似乎觉得自己不配得到冠军。1990年也是如此,夺冠是通过一个有争议的点球。我们四年前一路蒙混过关得到2002年的世界杯亚军,为此我 们也良心不安。我们喜欢良心不安,因为我们总是比别人更轻松地获胜。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几周来,攻势足球和激情足球给德国人带来了欢乐,并让那些持怀疑态度的人理屈词穷,这便是克林斯曼的成就,即使是对意大利失 利也不能抹杀这一点。现在就看德国队教练了,他要求别人要持之以恒地工作,现在他应该这样要求自己了。几周来,德国足球意外地踢得行云流水般流畅,让人看 到了新的希望,这是克林斯曼的功劳。如果现在不利用这一时机,反而熄灭这股刚点燃的足球之火,就将是半决赛失利后的更大损失,而且不管克林斯曼是不是留 任,都是这样。

德国之声:克林斯曼顶着各种批评和压力让德国足球的面貌焕然一新,看国家队踢球重新又成为一种享受。德国足协应该坚持使用克林斯曼和他的助手勒夫。一个球队的成长需要时间,这支以年轻人为主的国家队的光辉时刻还在前面-两年后的欧锦赛或者四年后的南非世界杯。

意大利“米兰体育报”:飞翔,意大利在飞翔。格罗索、皮耶罗帮助蓝衣军团进入了决赛。整个意大利都陷入狂迷状态。卡纳瓦罗才是德国皇帝。

英国“每日电讯”:巴拉克的梦想淹没在泪水中。意大利足球继续爆冷:在国内丑闻缠身,在国外运气连连。

英国“每日邮电”:“克林斯曼的梦破碎了,化成了泪水。德国人总是能赢得点球大战,但是到点球大战之前,意大利人总是能把德国人解决掉。”

英国“每日镜报”:意大利人像“贱民”一样来到世界杯,这些踢球的男人似乎代表了足球运动的阴暗一面。但是,周日,意大利人可以昂首挺胸地走进世界杯决赛场-柏林奥林匹克体育场。他们捍卫了自己的荣誉,他们的勇气得到了回报。

英国“卫报”:德国人的大派对结束了,但是克林斯曼给全国上下带来了自豪感。

英国“泰晤士报”:德国队演变成了一支勇于进攻的新球队,德国也变成了一个快乐的国家,国旗重新被乐于悬挂。

法国“费加罗报”:意大利人粉碎了德国人的梦。能在沸腾的多特蒙德战胜东道主,这很了不起,也证明了意大利争取生存的勇气。

法国“队报”:意大利粉碎了德国梦。意大利打了一场魔幻足球。卡纳瓦罗熄灭了德国人的火焰,巴拉克与他不是一个档次。

瑞典最大报纸“晚报”:意大利来到世界杯时,(因为国内的足球丑闻)被认为是邪恶的代表和被憎恶的对象。现在,他们取得了人们普遍不敢相信的成绩。意大利人是为了名誉而战,德国人是为了给国人带来更多的狂喜。人们终于看到了一场满足了所有人的预期的世界杯比赛。

“瑞典日报”:就在比赛就要指向点球大战时,比赛分出了胜负。本来德国人准备好了要继续世界杯的大派对,现在则是全国一片消沉。

来源:德国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