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导弹试射使北韩更孤立

发表:2006-07-07 08: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布什就北韩导弹问题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布什指出,北韩的导弹试射使这个国家更加孤立。欧洲和亚洲国家领导人也和美国一道批评北韩在日本海上空试射导弹。

*希望和平解决北韩导弹问题*

布什总统说,虽然北韩的导弹试射显然失败了,而且平壤无视早些时候关于不要发射导弹的呼吁,但他仍希望和平解决这个问题。

布什总统说:“六方会谈各方要求北韩不要这样做,以显示善意。但北韩政府做出了不同的决定,这是他们自己的决定。发射导弹的结果是使他们更加孤立,这对北韩人民来说是件坏事。”

布什表示,他非常关切北韩人民的处境,希望北韩政府同意以可核查的方式销毁其核武器,使北韩能够加入国际大家庭。

*指出六方会谈仍为最佳途径*

布什指出,推动问题解决的仍然是中国主持的六方会谈。

布什说:“我认为,外交解决这个问题的最佳途径是除了美国发表意见之外,更多的国家和北韩谈。因此,我们五个国家--俄罗斯、韩国、日本、中国和美国都站在同一立场来谈导弹发射问题。我们将继续共同努力,告诉北韩领导人,对北韩人民来说有更好的选择。”

布什是在白宫同格鲁吉亚总统萨卡什维利会谈后对记者发表这些看法的。

美国助理国务卿希尔星期三启程前往亚洲与盟国讨论北韩试射导弹问题。白宫发言人斯诺说,美国将同六方会谈各方交换意见。

来源:美国之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