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一老人在家遭遇食人恶魔 全身被咬拇指被吞

发表:2006-07-07 09: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英国《太阳报》7月5日报道,英国赫里福德郡莱昂谢尔地区日前发生一起恐怖血案,一名男子在当天凌晨1时闯入75岁的退休老人道格·摩根家中,对他发起 了疯狂袭击,不仅咀嚼吞下了他的拇指,并且还从摩根脸上、身上咬下了多处肉块,差点把摩根活活咬死,最后他在极度惊恐中吓昏了过去。警方接警赶到现场,逮 捕了这名疯狂的食人魔。

咀嚼断指生吞下肚

  据报道,道格·摩根和妻子瓦莱里退休后,一直在莱昂谢尔地区过着平静的乡村生活。2日晚上,由于天气太热,摩根睡觉时没有关上客厅的窗户,没想到3日凌晨1时左右,一名陌生男子竟然从窗户中爬了进来,并对准备上床睡觉的摩根发起疯狂袭击。

   摩根勇敢地进行反抗,没想到这名男子在打斗中竟然张嘴朝摩根身上狂咬,当场咬下了摩根的大拇指,然后当着摩根的面将那截断指咀嚼着吞下肚去。接着,这名 疯狂男子扑向摩根,又用牙齿狠狠地咬下了他的左乳头。摩根惊恐之下甚至忘记了继续反抗。那名男子继续朝他的脸上、身上狂咬,并不时将咬下来的肉吞下肚去。

血案现场鲜血淋漓

  当警方赶到现场时,发现该男子仍然趴在浑身是血的摩根身上,他满嘴鲜血淋漓的模样活像一个“吸血鬼”,警方将该男子从摩根身上拖下来,发现摩根早就吓昏了过去。

  随后,这名食人魔又开始攻击警方,一名警员当场被他咬伤,最后警方用催泪瓦斯制服了他。据警方消息来源称,血案现场到处都是鲜血,就像恐怖电影《沉默的羔羊》或《汉尼拔》中的场景。警方称:“屋中墙上到处都是鲜血,那个家伙被逮住后,还像疯子一样发出狂笑。”

 据悉,摩根被送往布里斯托尔市的弗兰切医院接受抢救,目前伤势已稳定,但仍然十分严重,他的妻子瓦莱里一直在医院中陪伴着他。瓦莱里目睹了整个食人魔袭击过程,当时她吓得躲在卫生间中,所幸食人魔并未向她发起攻击。

当地居民人心惶惶

   这起食人魔袭击案件震惊了当地社区,导致附近居民人心惶惶。当地警方已经派出一组警官前往进行安抚,称这起恐怖的案件是一起“不同寻常的任意袭击事 件”。一名邻居说:“这件事太可怕了,这个老人和妻子一直过着平静的乡村生活,突然某个人跳进了他家的窗户,咬下了他的大拇指。这真是太难以置信了。”

  当地警方证实摩根被食人魔咬下了一截拇指,脸上身上也被咬掉了许多肉,但警方并不认为这名袭击者闯入摩根家中的动机是为了抢劫。调查发现,袭击者和摩根没有任何联系,所以也不存在寻仇的说法。

  警方称:“这是针对一个老人的奇怪而惊人的袭击事件,我们不清楚他的行凶动机是什么,他可能具有精神问题。摩根先生进行了勇敢的反抗,但却遇到了食人魔风格的袭击,他的拇指无法被重新接续到手上,因为它已被袭击者吞下了肚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