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网友冒着生命危险的帖子:妈妈,我在天上飘

发表:2006-07-08 22: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2年3月15日晚,被市领导奸杀的少女高莺莺带着满身伤痕和恶棍强加于体内的污物伏尸湖北襄樊所属的老河口市,权贵们在他们寻欢作乐的宝石宾馆制造了又一起令人发指的罪恶。在这个沦陷于魔掌的地区,难道青春和美丽只是权贵们盛宴中永不厌足的菜肴?难道国人的女儿只能以接受恶棍的蹂躏求生,而求得尊严的代价只能是死亡?不,恶棍甚至不会给高贵的高莺莺体面地死去的机会,柔弱的她奋力反抗,遭至恶棍更为疯狂地蹂躏:她被掐住脖子,咬碎前胸,死亡也不能阻止恶棍无耻地在她身上发泄兽欲,直至抛尸九楼之下,而此时,视尊严于生命的她衣冠未整!

为了彻底毁灭罪证,整个国家机器的高效运转的结果是:记者被禁止采访报道,所有打往外地的电话都无法拔通; 政法委领导以拒付赔偿金和株连身为公务员的亲属(“就地下岗”)来威胁将尸首迅速火化,并威逼高家签订“保证不再追究任何单位的责任”的协议;110报警电话因恶棍正在犯罪失听;警察因恶棍利益而公然庇护;武警和公安联手攻击痛失女儿正在寻求正义的高家亲属,并抢走证明恶棍罪行的尸首;警察疯狂制造伪证并对高莺莺造谣中伤。

1,妈妈,我在天上飘

  ——献给高莺莺 (被市领导奸杀的少女)

  妈妈,我有点冷
  哪个晚上,天很黑
  我走得太匆忙
  穿得很单薄
  别恨我,妈妈
  我也不想就这样离你而去
  妈妈,我没有去天堂

  我在天上飘
  天上的星星和彩虹都很纯洁
  让我宁静又有点寂寞
  身上的伤痕已不再疼痛
  妈妈,我想飘进你的梦乡
  妈妈,别流泪
  让我用无声的呼唤
  扶平你心中的悲伤

  等者吧,妈妈
  等到太阳驱散乌云
  你会望见我灿烂的笑容

     妈妈
  我多想再为您梳洗一次您微白凌乱的头发
  妈妈
  我多想再为您擦拭一次您眼角闪烁的泪花
  妈妈
  我多想再为您轻拂一次您布满疲惫的脸颊
  妈妈哟
  请原谅我没有和您说一句告别的话
  请相信我做了最坚贞最不屈的挣扎
  请把我十八年凄美的梦
  放进奔向天堂的竹筏
  听说那里世界-江山如画

  要多少黑暗才让人想起黎明
  要多少死亡才让人想起生命
  要多少屈辱才让人想起尊严
  要多少枷锁才让人想起自由
  今天,我要一万次
  一万次,“恶意”地写下我的诗句
  一万次,我要为陌生人呐喊
  为他们被折磨的躯体被侮辱的尊严
  一万次,我要为我们的孩子呐喊
  一万次,我要为我们的姐妹呐喊
  他们的耻辱,就是我们的耻辱
  他们的不幸,就是我们的不幸
  他们的鲜血,就是我们的鲜血
  他们的死亡,就是我们的死亡
  即使我们还行尸走肉
  丧失了同情心和正义的人
  虽活犹死

2, 丙戌五月,湖北襄樊市书记孙氏衙内奸污残杀弱女高莺莺事经媒体披露,京师地为之三震而后止,盖以其惨绝人寰,不能不感天地、动鬼神也。自有生民以来,上下五千年,纵横十万里,人无华夷之辨,事无中外之别,其惨烈残酷无人性,此为第一!吾党又创新纪录矣。老夫庸怯无能,不能手刃妖孽以雪万民之恨,故赋小章,以志吾愧。恨矣哉,吾前之一百零八人久不作矣!其词曰:
  茫茫天理何处寻
  太息神州竟陆沉
  姬汉旧邦成鬼蜮
  炎黄苗裔尽冤魂
  黑云似铁山河黯
  风雨如晦乾坤昏
  苍昊也知怜弱女
  三震大地发悲音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