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开金正日神秘面纱——女人+美酒+佳肴- -

发表:2006-07-09 02:3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过詹姆斯·邦德的《择日而亡》的人,一定还记得影片里的那个北朝鲜领导人易容后变成的流氓大亨,他发展出一种致命的武器要毁灭西方。他诅咒说,西方滑稽可笑地诋毁和侮辱朝鲜,这些有预谋的嘲笑行动表明,美国是散布畸形、堕落、暴力和色情文化的总部。


在北朝鲜这个密封的神秘国家里,虽然不知道金正日是否说过这些话,但是这个流氓大亨一定在某种程度上喊出了金正日的心声。被他的人民称为“敬爱领袖”的金二世是个电影迷,他曾说过,如果他没有成为这个国家的领袖,一定会成为一名影评家或导演。他曾出版过《论电影艺术》一书,他的图书馆里收藏着近20000 部录象带。金二世特别喜欢看邦德的电影,其中包括血淋淋的《黑色星期五》,以及伊丽莎白·泰勒主演的任何影片和达菲·杜克的卡通片。

这些暴力血Xing的影片与他统Zhi的太虚幻境形成了奇妙的比照,他在这个封闭的小国导演的暴力片,让任何他亲眼看过的好莱坞大片相形见绌。他象18世纪贪婪地享受高级白兰地酒的法国贵族那样生活着,但在过去的十年里,他热爱的人民有200多万人死于饥荒,政治犯在“苏联风格”的古拉格群岛里,被活活打死或虐待死。让这个小小的国家,象黑夜当中的停尸房一样恐怖。他是这个星球上最后一个斯大林主义者,是communist压迫性体制的最后残余。他统 Zhi下的北朝鲜恐怖电影,对外部世界来说好象是个遥远的梦中悲剧。直到现在,他象《择日而亡》里的恐怖大亨那样,要用原子和生化武器对付他的邻国和美国时,外部世界才真正关注起这个不断从黑暗中流窜滋事的国际氓流。

对于这个神秘的**者,除他爆炸式的发型、膨胀的肚皮以及短促的毛式衣装外,没有多少人能够真正见识到他本来的面目。以下是一些外交使节在短暂时间里窥到的冰山一角。 .

[普利科夫斯基:金二世无比热爱美女 ]

在继承父亲“王位”之前,他就开始制造神话,把自己装扮成一个半人半神的东西。朝鲜的课本上这样告诉学生:伟大领袖金正日出生在一个神山上,他出生前祥瑞之像纷至:彩虹汇聚,鸟儿歌唱。

二世学他的父亲,象祭司一样统Zhi着朝鲜,向人民灌输着对外国人的仇恨和对当局的绝对遵从。虽然许多朝鲜人饥饿难耐,逃往中国或韩国,但大多数朝鲜人对他的乌托邦意识形态如痴如醉,满怀希望地等待着从来没有实现的丰硕物质。由于缺乏教育和悲惨至极的贫穷,在宣传部门数十年的迷魂烟雾中,他们的脑子已被洗得异常 “纯洁”。年青人入伍时就被告之,如果他们被俘虏了,美国人就会从他们的脖子那里吸干他们的血。

二世声称自己为祖国和人民日夜操劳,睡眠很少,但实际上他最喜好的娱乐就是追求享乐。2001年夏季他访问俄罗斯时,俄国特使普利科夫斯基鲜活地见识了领袖的腐化和堕落。普利科夫斯基在陪同领袖的火车穿越西伯利亚时与他一起度过了24天的时间。

普利科夫斯基每天要花费好几个小时与领袖大聊特聊俄罗斯漂亮女人为什么比例那么高,巴黎的夜总会小姐为什么那么迷人,这些话题领袖似乎了解颇多,而且乐此不疲。在火车上随侍的女服务员个个惊艳绝世,歌声甜美动人。普利科夫斯基相信她们都是职业演员,被领袖带在身边以供随时“骑乘”。


[众目击者说:热爱名车美酒和佳肴]

金正日的奢靡腐化无处不在,以前只是一些叛逃者和零星的西方游客口头传说。但1998年,他下令订购200辆S级奔驰车,每辆10万美元,把奔驰公司的代表都吓呆了。2000万美元是当年联合国承诺援助北朝鲜总额的1/5。

金正日对玩女儿兴趣特别浓烈。他至少结婚四次。据说年轻时他喜欢北欧金发碧眼、双腿修长的女郎,于是创立了“性趣(娱乐)小组”为自己和老父提供服务。一名曾去过金二世在平壤的娱乐宫参观的客人描述,金正日乘坐一艘橡皮艇,在巨大的游泳池里冲浪,自动制浪机掀起滚滚波浪。一名女医生和一个漂亮的女护士在游泳池旁边游着。

在2001年访俄途中,金二世在火车上吃着龙虾——用银筷子,喝着从巴黎飞运过来的美酒。普利科夫斯基在他的业已出版的旅行报告中说,金喜欢喝法国波尔多和勃艮第产的葡萄酒。这个旅行报告的出版还引起不大不小的外交风波。金二世酒量不错,每天晚上喝半瓶。过去许多年里,敬爱领袖一直喜欢Hennessy VSOP(一种高级白兰地),但从1992年,他开始喜欢上每瓶630美元的Hennessy Paradis。Hennessy公司证实,金连续2年是科涅亚克白兰地唯一一个最大的买家。

金二世是个美食家,他在专列旅行途中,每餐也要上20道菜。他还莫名其妙地喜欢吃比萨饼,因此1999年他进口了比萨饼烤炉,聘请了两名米兰厨师。其中一名厨师后来回忆说,有一次因为平壤高层认为他做的羔羊肉太咸了点,于是将他送去洗脑。

金二世非常重视自己的形象,对世界媒体报道他的头条从来不会忘记。他曾告诉俄国使者说:“我是全世界的批评目标。但我这样看待它:如果我被谈及,那么我就算做对了。”金二世成了自己神话的信奉者,他总觉得自己绝对正确绝对伟大。据他的叛逃西方的家庭教师说,这个强人陷在自己扭曲的意识形态里不能自拔。

[奥尔布莱特:用权力专横掩盖内心自卑]

2000 年10月,美国前国务卿奥尔布莱特访问北朝鲜,与这个神秘的**者共处了几个小时。“对话”后,那个脸色阴鸷的**者给奥尔布莱特留下了这样一个印象:他 “狡诈”、“危险”,但“绝没有脱离现实”。奥卿在接受《新闻周刊》采访时说:“他不是个白痴。他虽然与世隔但绝非对外界一无所知”。金二世向奥尔布莱特炫示了他用于登录国际互联网的电脑。他还密切地关注美国有线新闻网(CNN),从这里获取世界上的各种事件信息。二世与奥尔布莱特热切地谈论好莱坞的本年度奥斯卡提名人选和迈克尔·乔丹在NBA复出江湖,偶尔还就经济改革夸夸其谈一番。奥尔布莱特事后回忆说:“你不知道他想要什么,他谈着经济改革,忽而转到瑞典的名模,让人不明就里。”

奥尔布莱特在驱车穿越平壤的路上,映如眼帘的是空荡荡的一片青灰,天气、建筑物乃至偶尔骑自行车经过的人,都是灰色的。进入平壤体育馆,金正日在这里举行一场庆祝会。灿烂的色彩扑眼而来,身着盛装的朝鲜少女们翩翩起舞,齐声高唱赞颂伟大领袖的歌曲。体育场里满是巨大的招牌,展示伟大领袖创造朝鲜历史的光辉成就:有的是兴高采烈的农民在长势旺盛的马铃薯地里眉开眼笑,有的是伟大领袖神奇的出生历史。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枚火箭从发射平台上腾空而起——这是1998年朝鲜发射大浦洞导弹吓坏日本人画面的重放,显示朝鲜人民在伟大领袖指导下,如何发展技术震慑日本和西方的伟大成就。


金正日是他的人民的伟大领袖,而在世界其余地方的大多数人眼里,他是一个十恶不赦的恶魔。他用权力的傲慢掩饰自己内心深处的自卑,利用一切手段粉饰宣扬他神授般的生命,希望以此引起人们的注意和尊敬。这种自卑源于他的幼年时代,金正日7岁时他妈妈就撒手西去了,父亲金日成“象对待一条狗似的对待他”。虽然在天生的狡诈方面儿子与父亲堪称一致,但老金凶悍卤莽,而小金懦弱胆怯。金日成恨铁不成钢,认为这个儿子不可靠、不坚定,总是目光游离不定,说话磕磕巴巴。

然而,金二世凭借足够的狡诈,在残酷的内廷斗争中逐渐站稳脚跟并取得上风,1994年老**者死后终于登龙。在掌握权力后,他把自己的继母和同父异母兄弟看作是“树枝”,并且说,为了大树长得更加稳固坚实,“树枝”必须砍掉。

来源:猫眼看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