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是导致吴红榴家庭破裂的实际罪魁

作者:知情者:姜冬梅 发表:2006-07-09 04: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叫姜冬梅,是吴红榴的朋友,我们犹如姐妹一般,无话不谈。我作为一个很了解内情的朋友,觉得就最近中共新华网的一位文字打手“欧阳晨” 在网上造假叫駡红榴和骂师父和骂法轮功之事,有必要出来介绍一下事情原委经过。出于对法官的尊重和失去亲人的悲痛,红榴眼下不能就此事出来为自己澄清事实。所以我想把中共对她家庭的迫害,大概的介绍一下。

事实是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导致了他前夫的精神接近失常,迫害前她前夫见证了她在身心方面的巨大变化,还特别建议要红榴炼功要风雨无阻,天天炼,还给她买了雨天和雪地里的衣服,红榴怀孕时他说天天炼功对胎儿孩子身体好。他自己也看了书,虽然没有决定要炼,但认为很好,还给他同学送了一本看。

迫害后他开始是反对迫害的,还去了领馆签了反迫害的名。可是后来由于感觉中共迫害的压力太大,变得精神忧郁。尤其是2000年3月,红榴回大陆探亲,出于良心和正义她到天安门去打坐请愿,被警察打得头上肿了,身体上有青一块和紫一块。前夫看到伤后一下受了太大的刺激。因为他当时是很爱妻子的。他觉得中共恶警完全有可能把红榴给杀了,而自己两只胳膊斗不过那么多数不清的全副武装的警察,从而产生出了对中共的恐惧症,天天作恶梦,梦见红榴和他们的儿子被中共警察杀死了。以至他天天走路都胸闷,心口疼。

前夫以为要停止迫害是不可能的。而要让红榴不炼法轮功也不可能,所以他决定把孩子拿过来,保护起来,不受中共的危害。可是要拿孩子又没有一点点理由,因为红榴是一个尽心尽力的非常负责疼爱孩子的妈妈。他自己也承认红榴是个好妈妈。美国法庭不会给他任何空子可钻。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夫决定挺而走险,与在他眼里很有办法有招数的中共领馆求救抢夺孩子,结果引火焚身,把自己完全送进火炕,走到今天成了中共的一个迫害法轮功的工具,到了完全迷失背叛人性随口撒谎的地步。

我想要没有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和领馆的插手,矛盾不至于如此激化。中共教她前夫,训练他,让他变得越来越怪,凶,残,狠和无耻。而偌大一个中共强权机制,去毁灭一个家庭,还栽在法轮功上,并滥骂一个无辜的好人。真是无耻之极。法官问他们有没有对孩子不好的证据,没有。可是一味的还蔑视法官的命令,只要去谈法轮功,不提孩子。

事实是所有公正的人包括老师,医生都说红榴是位好妈妈。他们认为红榴前夫一味的迫害法轮功和长期虐待红榴对孩子会有危害,所以孩子不应该给爸爸,应该给妈妈。

而红榴作为一个身在异乡的女子,不仅要经受精神错乱的前夫的打击,诬衊和迫害,还要承受中共国家机器的压力。甚至在此事上一味忍让,找自己的问题,如果不是一个修炼人早就被他们把精神给催毁了。

可悲的是如果红榴要是在中国大陆,连公庭见证的机会都没有。中共拆散了多少家庭,逼得夫妻反目,父子相斗。完全是反人性,反家庭的恶魔。只是红榴是美国公民,中共到这里来作乱,决不会有好下场。所有参与的恶人都将受到应有的制裁。法律上的,经济上的制裁都应该采取。

导致吴红榴家庭破裂的实际罪魁中共必须停止作恶,因为他们不但伤害了红榴的家庭,作为他前夫本人也是一个中共的受害者。现在他们还要来拆散红榴和孩子,我们作为她的朋友是一定不允许。(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