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士顿环球报:中共制造的屠杀

发表:2006-07-09 05: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苏丹士兵在一中国制造的卡车前 (AFP/Getty Images 2006-4-17)

波士顿环球报6月30日的社论以“中共制造的屠杀”为题,谴责中共无视人权落后国家屠杀人民,只为商业利益而输出武器给这些血腥政权,这是中共制造的屠杀。

社论说,曾有一段时间,美国非常的担忧中国这个国家,就因为他是共产党的国家。但是,随着时代的变迁,今天美国担心中国的原因是因为他是资本主义的国家,中共以过度无节制的、完全没有原则的方式处理事情。

社论引述国际特赦组织的一份关于中共武器输出的报告中,中国盲目崇拜纯市场力量的下场,导致不幸的结果发生。特赦组织的目地是要揭发北京的武器转移到凶残政体,诸如苏丹(非洲国家)、缅甸、尼泊尔和伊朗等国家。

社论说,也许,最惨的例子是中共并不理会苏丹是如何在达尔弗尔(Darfur)使用它的军事设备。在苏丹首都喀土木的伊斯兰政权,使用了中共武器设备袭击和摧毁达尔弗尔的部落。而在去年8月,中共竟然卖了212 辆军用卡车给了苏丹。

社论指出,像这类的事情,中共官员并不在意,依然拒绝削减武器销售量给苏丹。这是因为中共国营石油公司在国外投资上,投资最多的就是在苏丹油田。中共帮助喀土木政权在达尔富尔执行种族灭绝这样残忍的行为,中共似乎是只要能够确保石油的输入就够了,也不在乎苏丹政权下千万人的人民生命安全。

在特赦组织报告的指控中说,被卖到苏丹的中国卡车内的引擎是美国公司制造的。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美国来讲这是一项令人震惊的疏忽,美国政府对苏丹贸易制裁政策下的漏洞。

社论说,中共是最主要的武器输出国,有超过10亿的武器输出,这也已违反了多国禁止武器输出到像违反人权的政权国家的协议了。特赦组织建议,全世界各国应该加入武器贸易协定,使国际人权法律原则能真正实行。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