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的明星梦两头不到岸 跳入娱乐圈阻滞多多(图)

作者:撰文/蔡蔚骏 发表:2006-07-09 07: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田亮置身运动员中,外形自然出众,但对比李亚鹏谢霆锋等人又如何?

跳入娱乐圈阻滞多多

田亮的明星梦再次落空。

本月开拍的电影《双子神偷》,女主角继续由Twins担任,男主角方面,电影公司却决定弃用原定的田亮。

回看上月,田亮还高调来港为处男作试造型,但有指他向娱圈靠拢的动作再次惹祸,触怒了中国国家体育总局(上一趟是去年擅自签约英皇,结果被国家队开除)。

不知道田亮是受压抑或身体抱恙,他以生病为由,迟迟未肯落实开工日期,让工作人员在广州呆等数星期“白吃白喝”。

田亮原定参演有Twins合作的电影《双子神偷》,但现在却迫得易角了。

田亮站在陆毅身旁,是否给比了下去呢?

要为前途打算

最后,电影公司在不确定田亮何时“病愈”的情况下,为免损失惨重,决定临阵易角,飞起田亮。

国家队运动员,基本上就是一种职业(只不过附加条件是要为国争光),而且运员生涯极度有限,服役时拿的金牌和奖金再多,最终一样要退役;退役,就代表失业;失业,就没有收入。

去年,田亮被逐出国家队后,还口口声声说过要为两年后的北京奥运努力,即使如愿以偿,大概他也心知肚明,最后,还是要离开(分别只是光荣引退抑或黯然离场)。

作为一个要养家的健全男子,田亮自然要为前(及“钱”)途打算,计划转行,曾经长时间站在10米高台的他,就“高瞻远瞩”地选了投身娱乐圈。

还记得2004年奥运后,中国奥运代表队一班金牌得主访港,没错,当中每一位都绞出过心血、同样有为国家争光(拿的金牌重量也一样),但大会安排和媒体焦点,由始至终都放在“亮晶晶”——田亮和郭晶晶身上,其他运动员,对不起,请暂时充当布景板。

郭晶晶的外形,令她有幸成为化妆品牌代言人。


机警的郭晶晶

这个情况当然不公平,但没办法,“亮晶晶”外形的确生得比其他战友出众。

郭晶晶的外形,就令她有幸(化上浓妆)成为化妆品牌代言人,又有幸(攀上名门),成为霍英东乖孙霍启刚的情人。

机警的郭晶晶,没有继续在这个金雕玉砌的尘世留恋,速速返回那块3米弹板,为国家效力。

田亮呢,置身运动员中,外形自然出众,但对比李亚鹏谢霆锋等人又如何?如果单讲外形,或者充其量只能在无线做一个七线头六线尾的男艺员(当然不排除有朝一日可以攀上三线),唯一煞食处是懂得跳水,但观乎中港台的电视剧集或电影,又有多少套可以让田亮发挥所长?

不过,自小便站在10米高台的田亮,应该没有畏高,加上熟习转体翻腾诸如此类的高难度动作,那么,他大可以考虑跟随成龙——做特技人或拍动作片(而且毋须替身)。

想当年,身手了得的体操王子李宁,也曾高姿态地拍过程小东执导的《七金刚》。结果,这部有杨紫琼助阵的动作片(据闻成本并不低),既是李宁的处男作,也是告别作。

如果田亮真的相信自己可以在娱乐圈大红大紫,即管(在病情好转后)忘记背后放胆一试!切勿再像现在般两头不到岸了,歌星可以兼职做影星,运动员就难以兼职做明星。

来源:亚洲时报 2006/07/07, 周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