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昆明100多人餐馆内混战(组图)

发表:2006-07-14 03:0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下午6时许,昆明市西坝路一家名为“花园中菜馆”的餐馆里突然传出枪声,10分钟后,10余辆警车呼啸而至,现场民警荷枪实弹,将餐馆院内近百人控制,引来众多市民围观。警方迅速在离现场约30米远的巷口拉起警戒线,不许任何人靠近。究竟发生了什么事?记者现场采访了解到,当时,餐馆内发生一场火爆异常的混战,混战中,有人被打伤入院。据服务员介绍,发生斗殴的一边约有10多桌100多人,另外一桌有10人,双方先是发生口角随后拳脚相向,警方赶到后迅速将现场控制,所有参与斗殴的人都被制服。

   有人说听到枪声响

  下午6时40分许,现场围满了人,记者走进餐馆所在小巷,离大门约10米远处被民警拦住,不许继续靠近。几十名荷枪实弹的民警和众多联防队员站在餐馆院子中间,靠墙跪着整排的年轻男子,双手被透明胶带绑在身后,低头弯腰看不清楚长相。

  据一位站在警戒线外的先生说,下午5时30分许,餐馆内有朋友过生日请客,有15桌之多,他也是来赴饭局的,但刚到路口就被拦住了,后来才知道里面曾发生打架。旁边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先生说,6时许,他听到3声枪响,但一位何先生却说,枪响只有一声。十多分钟后,大批警察就到了现场。

  这时,一辆警车从餐馆院内开出来,车上载着七八个双手被缚的年轻男子,估计年龄在20岁左右。

 

昨日下午,西坝路一餐馆突然传出枪响,10余辆警车随后呼啸而至,目击者说,上百人曾在这里斗殴食客吓得躲进厨房餐馆地上有子弹头。

 

记者从远处看到,餐馆院内被警方控制的人,年龄从20岁到30多岁不等,他们全都双手被缚,分批被押上警车。

 

何先生也说:“我听说是餐馆吃饭的两伙人打起来的,后来有一个跑出来叫了好多人进去,他们不允许里面吃饭的人报警,后来有人就被打伤了,还有一声枪响。”

 

餐馆地上有子弹头



  目击者说100多人餐馆内混战殴斗中食客躲进厨房

  记者从远处看到,餐馆院内被警方控制的人,年龄从20岁到30多岁不等,他们全都双手被缚,分批被押上警车。30分钟内,有5辆警车从记者面前开过,30多人被警方带走。就在一辆警车后面,一位50多岁的老先生从餐馆内走出来,手拿雨伞,脸上的表情还没从刚刚的惊恐中恢复过来。他告诉记者:“我是来吃饭的,还没开始吃就有好多人在里面打架,我都吓着了,服务员把我带到厨房躲着,警察来了才出来。”

  何先生也说:“我听说是餐馆吃饭的两伙人打起来的,后来有一个跑出来叫了好多人进去,他们不允许里面吃饭的人报警,后来有人就被打伤了,还有一声枪响。”

  餐馆地上捡到子弹头

  当最后一辆警车开出餐馆院子,现场的联防队员也随后撤离,被带上最后一辆警车的是一些妇女和孩子,由于民警禁止接近现场,记者无法准确估计人数。待警方撤离后,记者进入餐馆采访,但不少仍留在餐馆的食客都说不清楚殴斗是怎么发生的,只说当时场面非常混乱,参与殴斗的有上百人。

  在餐馆大堂内,一自称餐馆负责人的高姓男子手上拿着一颗手枪弹头,说是在大堂内捡到的,还说服务员告诉他当时确实有人鸣枪,也有人被打伤后迅速用车送往医院。据服务员证实,发生殴斗的一边约有十多桌人,另外一桌有10人,双方先是发生口角随后拳脚相向,警方赶到后迅速将现场控制,所有参与殴斗的人都被制服。

   100多人餐馆内混战

  在花园中菜馆餐厅旁边一过道处,一名正在招呼客人就餐的服务员告诉记者:“大约在下午5点30分,餐馆里来了100余名男女来吃饭,一共坐了十多桌,他们边吃边开着玩笑。随即,又来了10名男子坐在这伙人旁边吃饭。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双方打了起来,前面那一伙人多势众,抓起板凳就朝这10名男子打去。打斗过程中,被打的10名男子中,一男子站出来说‘我们是警察!我们是警察’,这伙男子听说对方是警察,更加愤怒,其中有人大喊:‘警察也要打’,话音刚落,雨点般的拳头就落在了这10名男子身上,其中一名男子被打伤,随即,餐厅里连续响了3声枪声,枪声响后,这伙人停止了动手,很快,20多辆警车火速驶进餐厅,数百名警察来到餐厅。后来,警察把打架的男子陆续押上警车。”


  这位服务员还说:“当听说(10名男子中)有人自称是警察时,那伙人根本不相信,还以为他们是冒充的。因为这10名男子没有穿警服,后来听说被打的是一名警察,伤者已经被送往医院治疗,具体伤势情况,我也不知道,只看见有很多血。后来才听说,这伙人是一个帮派。”

  据一位现场值勤的民警说:“餐厅里有100多人打架斗殴,场面非常可怕。”不过,这名警察并未证实被打的一方是警察。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