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这个“好消息”让人心惊

作者:欣欣 发表:2006-07-14 0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华网上常常有一些消息乍一看是好消息,是共产党关心民众啊什么的,但就怕琢磨,仔细一琢磨,能吓你一身冷汗。

例如7月13日新华网首页上有一则要闻《“首都圈”四级以上地震5到10分钟精确速报》,报导说「北京市地震局局长吴卫民日前介绍说,为了应对未来有可能发生的地震危险,北京市将在已有70个强震台网的基础上,在年底前再建成并投入使用130个子台。」

70个强震台网,再建成并投入使用130个子台,加起来200个强震台网,这说明北京的地震将越来越多了。不多,建那么些强震台网干什么呢?

看人家梵蒂冈为什么不设军队啊,不需要嘛,什么战争到人家门口就停火了,不象中共不但自己窝里打,还把武器输出到恐怖国家。

报导说,「据《北京晚报》报道,届时,当以北京为中心,包括河北、天津等一些周边地区的“首都圈”发生4级以上地震时,将在5到10分钟内对地震位置、发震时间和震级参数作出较精确的速报。」

表面看,对咱多负责任哪,地震来了,赶快告诉咱。告诉咱有什么用呢?就是2到3分钟告诉咱也没有任何意义啊。SARS攻进中南海的时候,江泽民带着全家跑去上海避难,咱们老百姓往哪儿避难呢?至于那些拆迁户更惨,地震还没来呢,房子早已经没了,通知他们和不通知他们有什么区别呢?而且连个住址都没有,更无法安电话,上哪儿去通知他们呢?所以,这个新闻纯粹就是扯淡!

再说,中共打一建政就告诉咱说:「与天斗其乐无穷、与地斗其乐无穷」,咱还真以为共产党能战天斗地呢,闹了半天,松包蛋的中共不过是拿咱的钱多建百来个预报点!

记的史书上记载了不少关于「天灾人祸」的历史悲剧,都是因为人祸引来天灾。共产党要在70个强震台网基础上再建130个子台,这能是好事吗?这充份说明共产党不打算改邪归正,要继续迫害百姓,使天灾更加剧啊!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