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特拉 (stella) 奖——你所不知道的美国

发表:2006-07-15 00:0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有个史特拉 (stella) 奖,每年颁给最成功也最荒诞的诉讼案的原告律师和白痴陪审团。

  史特拉奖以 stella rebecca 命名,她今年八十一岁,曾因边开车边喝热咖啡而烫了腿,成功告赢麦当劳而得到百万赔偿。
  其中2002年入选的案子有:


  一、德州奥斯汀
  有位叫 catherine robertson 的妇女告赢一家家具店得到七十八万美元的赔偿,原因是她在该家具店内奔跑时,被一小孩绊倒而扭伤了脚关节店员没有制止小孩在店内玩耍。该小孩不是别人,正是她的儿子。


  二、洛衫矶
  一位十九岁的青年 carl truman 得到七万八千元外加医疗费用的赔偿,因为他的邻居开车压过他的手。
  为什么会发生?
  那位邻居开车时,没有注意到这位青年正在偷他汽车轮胎上的车盖。


  三、宾州
  有位笨贼名叫 terence dickson,他在一家住宅行窃,当他试图从车库离开时,车库的自动开门装置坏了,门打不开,而回到房屋的门又关上锁住了。不巧屋主在外度假,于是笨贼被困在车库达八天之久,只靠一罐可乐和一袋狗食度日。义愤填膺的他怒告屋主的保险公司,赢得五十万元赔偿。


  四、阿肯色小岩城
  有位 jerry william 屁股被隔壁邻居家的狼狗咬伤。
  狗为何咬他?
  因为他拿bb枪不停地打它,激怒了它。
  法庭判决邻居赔他一万四千五百元,再加医疗费用。


  五、费城
  一家餐馆输掉官司,被迫付给一位来自宾州兰卡斯特的 amber carson 十一万三千五百元,因为地上湿滑跌碎尾骨。
  地上为何会湿滑?
  因为大约30秒前,她因争吵而将饮料泼向男友。


  六、德拉瓦州克雷蒙
  一位小姐 cara walton 为了逃避三块五的门票,想从厕所的窗户爬进一家夜总会,结果摔倒跌破两颗门牙。结果她告赢了夜总会得到一万两千元,加上补牙的费用。


  七、最后得奖的最有名的案子是俄克拉荷马的 marv gresinski 先生。
  该天才买了一辆崭新的32 呎长的旅行车(有床,有厕,有厨房的 motorhome)。在回家的高速公路上,他把自动驾驶定在70英里的时速,就离开驾驶座到后面去煮咖啡了,最后当然出了大车祸。幸好该位老兄还活着,并且状告该车制造厂而得到175万元赔偿外加新车一辆,理由是车子的说明书上没有说,不可以离开驾驶座到后面去煮咖啡。案子过后,该制造厂真的把这一条加在说明书上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