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震撼人心啊!(组图)

发表:2006-07-17 00: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6年7月15日星期六,香港法轮功学员在中共迫害法轮功近7年的前夕举行集会游行,抗议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以及其它暴行。他们呼吁全球各界伸出援手,支持进入中国大陆调查真相,彻底结束这场残酷的迫害。

 

香港学员在游行前的集会上宣读声明

 

法轮功学员顶住劲风在行进中

 

游行队伍经过港岛中环区的中心地带

 

学员张起写着“法轮大法好”的大幡游行

4百多名香港和外地的法轮功学员,当天上午在中区遮打花园举行集会。他们首先为这7年来被迫害致死的中国大陆学员默哀1分钟。部份学员手持花圈,气氛肃穆,现场并有酷刑模拟展示。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在会上宣读声明,指出这场迫害在社会表面好象没有看到血腥迫害,但在劳教所、监狱等黑暗角落,却比用血雨腥风来形容还要严重,尤其是活摘器官的黑幕被揭发出来后,最近得到两位加拿大社会名人的独立调查进一步证实,更加令人看到这场迫害的极端惨烈与毫无人性。

声明说:世上没有语言能够描述中共政权控制之下正在中国所发生的暴行的邪恶,以至其中一位调查员指出,这种邪恶在我们的地球上前所未有。这场针对法轮功的迫害是对人性的犯罪,这是彻彻底底的反人类罪。

法轮功学员的声明并指出,加拿大独立调查组最近发表的调查报告,进一步证实了中共活体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罪恶的存在,也进一步暴露了中共江罗集团针对法轮功长达7年的迫害的极度邪恶与严酷,以及中共的反人类本性。活摘器官事件正在测试着每一人的道德良知的底线。法轮功学员呼吁各界民众和国际社会伸出援手,支持进入中国大陆,对包括劳教所、监狱的关押场所进行全面、独立而不受干预的调查,令迫害真相水落石出,以彻底结束中共劳教所、监狱等相关设施对法轮功学员的非法关押,共同制止这场持续了7年并仍在继续的惨绝人寰的迫害,并将不愿改悔的行恶者绳之以法。

 

 

学员在中联办外要求中共释放被非法关押的亲人


一批被非法关押在中国大陆的法轮功学员的5名亲人陈慕涵、萧文红、梁珍、邝森洽、梁华,也宣读联署声明,要求中共当局立即停止对法轮功学员持续的迫害和关押,并立即释放被非法关押的所有法轮功学员,当中包括他们的亲人。其中陈慕涵在日前刚从澳洲抵达香港,呼吁营救她的母亲、具有香港居民身份的曾爱华。曾爱华被指印刷法轮功资料,于5月下旬在上海被恶警绑架,目前被非法关押在上海浦东新区看守所,当局不准她与亲人及律师见面。

曾在2000年因控告江泽民、罗干等非法迫害法轮功而被秘密监禁5年的香港法轮功学员朱柯明,也在集会上宣读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有关中共活摘器官调查报告的声明,呼吁国际社会尽快启动对中共反人类罪及群体灭绝罪的刑事特别调查程序,并向呼吁每一个良知的国家、组织和个人立即行动起来,终止中共惨绝人寰的群体灭绝罪行。

集会结束后,刚过中午,数百人列队出发游行前往中联办。虽然天气偶有飘雨,风势也颇为强劲,但学员仍坚持支起横幅与幡旗前行,而且一路上派发揭露活摘器官暴行的真相特刊,吸引许多市民驻足观看和拿取资料。游行队伍抵达中联办后,部份法轮功学员到中联办正门前宣读声明。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