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个政治预言

作者:张鉴康 发表:2006-07-18 11: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类历史上不乏预言大师。远的有有如神明的诺查丹玛斯,这里就不说了。

近世以来,凭借人类理性的演绎推理功夫作出惊人预言的不乏其人。

1918年,俄国布尔什维克政权刚刚创建,风头正劲,躺在病榻上的俄国马克思主义的鼻祖、列宁的老师普列汉诺夫竟大胆地预言,布尔什维克政权必然崩塌,理由是布尔什维克政权公然地侵凌人权,践踏人性尊严。他说:随着俄国社会意识形态危机的总爆发,在谎言和暴力基础上建立的布尔什维克政权必然为其人民所唾弃。80多年以后,俄国社会结构性的巨大变化验证了普氏预言的真确性;

第二次世界大战爆发以前,英国著名历史学家汤因比就说,日本军国主义甚嚣尘上之际,必然穷兵赎武,向世界头号工业国美国挑衅并悍然开战。1941年12月7日,日军突袭珍珠港,太平洋战争爆发,汤因比的这一预言也应验了;

1943年8月,距国民党政权丢失大陆尚有6年,美国著名的中国学家费正清就预言蒋介石丢失了天命。他写道:“处于危机中的国民党,党外没有朋友,党内的投机分子却十分兴旺。”“这个政权已千疮百孔,腐朽不堪,并且没有足够的有识之士来挽救残局,因此它不过是苟延残喘而已。”有趣的是,如果省略了这两段话的前缀部分,这简直就是今日中共的真实写照。

中共在大陆建政之初,气势正盛,饱受战乱之苦的中国人对新生的中共政权抱着一种普遍的期待心理。恕我孤陋寡闻,那时在大陆的中国人中似乎不存在关于中共政治天命的预言家。直至89屠杀事发,中国大地上突然冒出了无以计数的预言者,“共产党完了”成为田夫野老的口头语。89屠杀惨案,大概是神借助人的手,给中共极权主义政治预先准备好的棺材上钉下的第一枚钉子。

1999年7月20日,中共向以老弱妇孺为主体的法轮功信仰者群体发动了一场“全民战争”。我当时心头灵光一闪,对朋友道:共产党要亡于法轮功。中共对法轮功信仰者的 七年战争持续至今,尤其是在活体摘除法轮功修炼者人体器官的这一地球上最为严重的反人类罪行暴露以来,更加强化了我的这一预判。

中共对89年和平呼吁自由民主的中国人的肉体消灭之战和对法轮功自由信仰者的群体灭绝之战,绝非是政策性失误,而是他们为了维护自身政治上的垄断利益而蓄意制造的彻头彻尾的贼义残仁的反人类罪行。虽然对法轮功进行了七年的超限战而现在仍在继续,但是,这一战争的胜负早已见分晓,因为战争的发动者中共原本就不存在任何道义上的立足点,现在由于“活体摘除”反人类罪行被揭曝,被全世界文明人类窥破庐山真面目的中共政治极权主义势必遭到彻底的唾弃。

法轮功在为中共政治极权主义所预备的棺材板上钉下了第二枚巨大的铁钉,也许这是最后一枚。至于出殡日,我们只能听凭神意的安排了。

(2006年7月17日绝食日于西安)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民主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