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包机遣返121中国人 是在全美各地被捕

发表:2006-07-20 04: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联邦移民与海关执法局(ICE)7月17日证实,美国政府日前已用专机将121名非法移民遣送回中国。但ICE强调,遣返行动并没有针对任何国家的非法移民,未来仍将继续执行取缔非法移民行动。

ICE发言人瑞曼地(Marc Raimondi)表示,在美的近4万中国籍非法移民中,很难统计出还有多少人仍留在美国。他表示,不久前,美国国内安全部的确包专机将121名最近被捕的中国籍非法移民遣送回国。

据北美世界日报报道,刚被遣返回中国的闽籍华人致电纽约亲人表示,有一百多名非法移民在6月底被美方包机直接送回福建。被遣返的潘姓非法移民称同机遣返的有100多人,都是在全美各地被捕,在拘留所等候十几天至半年不等。遣返前,每人都获发由中国驻美使领馆发出的单程旅行证(回国证)。

ICE于7月17日宣布,从12日到15日间在俄克拉荷马州进行的稽查行动中,逮捕127名有待递解的非法移民,多数是墨西哥人,但也有来自中国和孟加拉等亚洲国家。

瑞曼地表示,这是ICE于6月大规模逮捕、遣返非法移民的“送返原地”行动的延续。他指出,从7月9日到14日,ICE在俄亥俄州也展开类似的行动,缉捕154名非法移民,包括两名中国人。

ICE于6月间的稽查行动中,一举逮捕2179名非法移民。目前ICE稽查的目标,主要是那些已经被移民法庭下令等待递解的外籍人士。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