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进行!一个让众党官颤栗不止的高层消息

作者:姜平 发表:2006-07-20 05:3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从3月8日那天,中共高层就无法平静。

那天,据明慧网特别报道,男证人彼得为了对良心负责,在电话里透露了在沈阳市苏家屯区设立了一个类似法西斯的秘密集中营,关押着6000多名法轮功学员,该秘密集中营(秘密监狱)里有“焚尸炉”,还有大量的医生。据悉,凡进到这里的人没有活着出来的,焚尸前内脏器官都被掏空了。

沉默了8天,一个更让中共坍塌的消息传来。

3 月16日,女证人安妮接受大纪元记者采访,透露该集中营就设在她工作的沈阳苏家屯辽宁省血栓中西结合医院,而她前夫就亲自活体摘除大量法轮功学员的器官。 2001年开始有6千名法轮功学员被秘密关押此地,迄今没有人能够生还出来。被强行摘取器官的法轮功学员的活体被秘密扔进用锅炉房改装的焚尸炉,骨灰和锅炉中的焦炭混为一体作为炉灰被倒掉。

紧接着是沈阳老军医的揭露和王文怡在白宫南草坪呼吁胡锦涛立即停止这种惨无人道的迫害。再下去是王文怡和两个证人与各媒体的会面。

中共政治局一次又一次的开会、讨论、争论、拍桌子,为了寻求最佳方案把大事化了。

4月份,政治局扩大会议上,罗干说,那些知道内情的医生护士等一干人员,最后都不能留活口,他们本身就是证据。这仅仅是极少并且要留到最后才处理的「废品」。实质上对于那些上了贼船打算洗手不干的医生随时都在处理。

今天说的不是这些具体做事的人,而是上面的头头脑脑,目前上到省级干部,下到医院领导,其中还包括涉及这方面的军队官员,他们有些已经被灭口了,有些正在灭口,范围正在扩大。

最普遍使用的灭口手段是「双规」,这样还达到「反贪」的效果,经常用的手法是「跳楼自杀」;尤其是送到外地去「说说清楚」的,越能说清楚的,越不让活。这其中包括犯罪的官员,也包括那些没有参与但知情的官员。

这情形就像现在高层情况一样。罗干急切的想把大家都拉下水,对于没有涉入其中的,尤其是反对的,就处心积虑在制造车祸和搞暗杀。

中共自己媒体刊登的那些被揪出来的贪污受贿非常大数额的贪官大多数都是从「摘除器官」那里得到的现金。目前中共在海外投资购买使用的巨额外汇现金许多是从这个渠道来的。罗干要在阿根廷购买矿山用的巨款现金也是从这个渠道来的,那只是他手中的一部份小钱,现在钱多的成灾的罗干急于想把这些黑钱「消化」掉。但有人紧盯,作为政法委书记的罗干一直没有找到正当借口出国「消灾」。

来源:人民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