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节明:律师成中共内斗的棋子

作者:曾节明 发表:2006-07-20 12: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郑恩宠现象的多重启示

六月五日被释放的著名维权律师郑恩宠,六月八日出人意料的打破沉默,大曝上海帮腐败内幕;同时,中共也出人意料的至今没敢对郑律师下手。郑恩宠似乎正在成为高智晟第二,郑恩宠现象非常值得关注。

郑恩宠现象之所以非常值得关注,不仅仅因为郑律师的正直和勇敢,而同时在于这一现象折射出了中共内部的重大信息:随着十七大权力大分赃的日趋临近,中共当权派中胡锦涛集团和以江泽民为总后台的上海帮之间的内斗已经达到白热化的状态,由于郑恩宠掌握了大量的上海帮犯罪的证据,他已经被动地成为了胡锦涛打击江泽民集团的一颗棋子。

从郑律师被释放至今,发生了一些很能说明问题的细节:

释放后的最初两天,郑恩宠谢绝了外界的一切采访,声称一年以后才能说话,这显然是受到了上海当局的强大压力。但是第三天风云突变,郑恩宠连续接受了大纪元和自由亚洲电台的采访,大曝黄菊、陈良宇等人的罪行,并直斥上海帮“亡党亡国”。上海当局气急败坏,再度绑架郑恩宠,这是意料中的事,但是,接下来发生的事就出乎意料了:

一则,上海当局不到一天又再次释放郑恩宠。外界普遍认为这是国际舆论压力造成的结果,其实大谬不然。九九年以来,中共已经越来越不在乎国际道义的压力,除非这种压力带有实质性的威胁,如武器禁运、经济制裁等等,但是因为资本主义的贪欲和中共的“淫妇”外交,西方世界真正因为道义问题而制裁中共的可能性微乎其微,所以中共现在敢于扯下遮羞布,赤裸裸的耍流氓,一副“我就流氓,你能怎样?”的姿态,近年来,胡锦涛当局枉法重判清水君、张林、师涛、杨天水等人,非法关着赵岩至今不放……哪一次不经历了强大的国际舆论谴责?三年前,中共上海帮非法绑架郑恩宠时,国际舆论的压力也不小,但是上海帮仍然不顾一切的枉法判处郑律师徒刑……种种表明:上海帮释放郑恩宠,不是因为什么国际舆论压力,而是另有原因。

上海帮罪恶太大,对“敌人”决不会心慈手软,唯一可能的原因就是上海帮迫于中共高层的压力而释放郑恩宠。

释放郑恩宠,郑恩宠就会继续爆料;继续包料,上海帮在国内、党内、军内就会被搞臭,这对谁最有利?对胡锦涛、温家宝最有利。迫使上海帮释放郑恩宠的中共高层就是胡锦涛集团。

二则,郑律师如今继续接受外媒的采访,痛揭上海帮老底,甚至揪出了江太子绵恒,矛头直指江泽民,郑律师的专访都已经出到了第三集。可想而知,上海当局对郑恩宠必然是仇恨到了极点,可是至今也不敢动他一根毫毛;向来一手遮天的上海帮,在“独立王国”上海,居然连郑恩宠与外界的通讯联络都无法切断!

没有中共高层的幕后支持,这些都是不可想像的。那么,胡锦涛通过何种手段支持郑恩宠呢?必然是通过驻上海的军方或者特勤机构,因为除了这些势力以外,上海帮在上海能够控制一切。

郑恩宠现在越来越像高智晟,但其实他却和高智晟大不一样,因为:高智晟已经公开的站出来否定了中共,郑恩宠至今没有与中共决裂,他指斥江泽民上海帮“亡党亡国”,不管这是他的策略还是他的本意,都是最投合胡锦涛心意的话。郑恩宠实际上已经成为中共胡锦涛集团打击上海帮的一颗棋子,不管他是有意还是无意。

不管怎么样,郑律师是无可厚非的,他非常正直,也已经非常勇敢。我相信目前郑律师没有站出来否定中共是出于策略考虑,因为他现在处于中共斗争的漩涡中心,身不由己,于高智晟不一样,他身处上海这个魔窟,如果这个时候站出来声讨中共,胡锦涛集团就不敢再保他,江泽民等人就会迫不及待地扑上来拧下他的人头。

邓小平等人死后,以江泽民为首的上海帮、以六四凶手李鹏为首的电力系统腐败集团,是当前中共最邪恶的势力,郑律师声讨江泽民上海帮,是正义的、进步的行为。

但是也因该看到:以胡锦涛为首的当权派集团,根本没有推动政治民主化之心,他们打击上海帮的行为是为了巩固以及之专制权力、笼络人心,以延续中共邪恶统治。郑律师如果能够选择有利的时机,公开的站出来与高智晟联合,将大大的有利于中国的民主进程。

这次郑恩宠现象又折射出了一个重大信息:胡锦涛集团与上海帮尽管内斗激烈,却在对待法轮功的问题上有着惊人的一致性,那就是:继续镇压、绝不手软、不准翻案。

最近几天,在郑恩宠持续接受外媒采访的同时,有关官员交底:不准谈法轮功问题,否则抓你不商量。

中共高层已经暗中承认:镇压法轮功铸成大错。镇压法轮功功是江泽民作出的错误决定,江泽民卸不了责任,胡锦涛为什么要继续镇压法轮功?因为法轮功于2004 年发表《九评》,英勇的站出来全面、系统、彻底的揭穿和否定了中共,胡锦涛为了维护中共统治,宁愿为江泽民背黑锅也要继续镇压法轮功!

可见胡锦涛的反动、阴狠和顽固不化!那些对胡锦涛充满善意期待和幻想的法轮功朋友们,见此应当警惕,不要一而再、再而三地为这匹“小胡(狐)”所迷惑了。

郑恩宠事件又同时反映了当前中共高层势力的消长状况:江泽民上海帮虽然拚死顽抗,却在不可逆转的衰落当中。五年前势焰熏天、权倾朝野,想抓谁就抓谁,向镇压法轮功就镇压法轮功,如今在自己的地盘上,要动个人居然都动不了。

但是,上海帮的衰落,并不表明胡锦涛集团势力的增长,犹如两年前利用吕加平作马前卒散播江泽民臭史丑闻一样,这次仍然要通过一介布衣郑恩宠来打击对手,这本身就无威无权、实力不济的一种表现;况且,胡锦涛不仅至今动不了上海帮任何一个大佬的毫毛,三年来还要通过《亚洲时报》的方德豪(意为:老子刚得了最高权力,终于可以“豪”一番了)们,放空炮、唱花腔、开空头支票,虽然一再不能兑现,还要拚命的为“小胡”继续抬轿子、吹喇叭、演丑角…….这就是没有实力的典型表型。

真正得势的倒最有可能是不露声色的曾庆红。郑恩宠现象,也暗暗的反映出曾庆红的暧昧态度:曾庆红决不欲上海帮得势,因为上海帮名声太臭,也已经成了自己权力道路上的障碍;曾庆红也决不希望胡锦涛得势,因为胡锦涛得势,自己只能做大副,前途无望。因此,曾庆红必然支持胡锦涛打压上海帮,以通过胡锦涛争取军权;又暗中扶助上海帮阻挠胡锦涛,以防止上海帮崩溃牵连自己,因为曾庆红以前离上海帮太近。

罗干罪恶太大,他必然听江泽民的;军方渐渐地成为一个独立派系,其倾向性目前不明朗;曾庆红现在正拚命争夺军权。

郑恩宠现象反映出:中共当前已经没有哪一派能够单独掌控局面,已经呈现出胡锦涛所深恶痛绝“多中心”状态,这正是分崩离析的前兆。

从现在开始,中共随时都有可能像罗马尼亚共产党政权那样突然崩溃,为了防止中共崩溃引起的大动乱,民运各界在继续对中共施压的同时,应当赶紧准备建设新国家的文件才是。

2006年6月15日

(《自由圣火》)(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