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給同胞的一封信

作者:法琳 发表:2006-07-21 00: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亲爱的乡亲同胞:

六四--中共邪党政权说没杀死任何一个人的日子 
           这个被西方媒体拍摄到用坦克丶军队镇压和枪杀的日子
         一群没有武力丶反贪官污吏和平请愿的大学生,被诬指为暴民而遭枪杀的日子

您知道有多少同胞自己的家人丶亲朋好友,在有共产恶党的出现後,被斗丶被杀,生不如死!您知道在非共产恶党地区,如香港丶台湾,拥有言论丶思想丶行动及信仰方方面面的自由。

同是炎黄子孙丶共同祖先文化呀!

中国五千年的文化被破坏,中国的历史被篡改。三反丶五反丶土改丶阶级斗争丶和平时期的大跃进,人们走着走着,倒下去就再也起不来了。

文化大革命丶六四天安门,直到共产恶党扬言,三个月要打倒的法轮功--一群在中国历史上象徵着与世无争丶身心灵健康的修炼者,被残害丶虐杀的都是善良的人们。

在这7.20到来的日子里,我们迫切的想告诉您,法轮功历史的真相,真心的希望您与我们一起看清这禁锢人们精神丶控制人们思想信仰丶扼杀人们基本生存权的共产邪灵恶党本质。

上亿以真善忍修炼心性的民众,1999年7月20日,江泽民动用了武警丶军队丶司法丶宣传机器,开始铺天盖地的镇压法轮大法修炼者,并在2001年元月制造天安门自焚假案欺骗全国民众。说是假案,因在同年,也就是2001年8月14日,就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证明,影片是政府诬陷法轮功的。

试想,今天在天安门广场上,有人喊自焚了,摄影师能从头拍摄吗?灭火器能那麽快就拿来吗?自焚用的装汽油的塑胶瓶,能完好的摆在两腿间吗?还有很多很多的疑惑。连新华社的人都承认镜头有些是补拍的。

为什麽要撒这麽大的谎?

法轮功精神是中国传统五千年文化精髓,是道地炎黄子孙内涵,而中共恶党是邪灵,以流氓靠暴力谎言起家,与中国人说善恶有报是相反的。为了掌权,在和平时期,不惜以各种方式运动,杀害了近八千万同胞。

政府本是爱民的,为民谋福。五千年历史,经过各个朝代,夏丶商丶周丶秦丶汉丶隋丶唐丶宋丶元丶明丶清等,都告诉我们,只有仁政丶爱民如子才是好的。

今年三月初,中国大陆一位脑外科医生的前妻丶一位渖阳老军医,揭露了苏家屯活体摘取器官牟利的罪恶。在人清清楚楚丶明明白白有意识下解剖摘取器官,比兽还不如,是地球上最邪恶的事;人们的漠视只会更助长邪恶,只有揭露丶审判才能制止。

我们希望唤醒同胞的良知善念丶道德勇气,我们诉求法律解决,我们以和平方式解体共产邪党。唯有大家从思想中坚决排除恶党,才有新中国,有真正思想文化丶行动自由的中国人。

唯一能够把中共邪灵恶党本质说清的只有九评共产党,看九评丶传九评,就能以和平的方式走入新中国。

相信老一辈历经各种运动的长辈们,必感同身受。请您也告诉您的子孙後代那恐怖日子,不要再被欺骗了。

中国人讲,人不治天治。在这追求财富丶人人为敌的社会,在这天灾人祸不断的时代,如北京沙尘暴丶近五十度地面的高温丶湖泊河流污染;政府不重视人命,如爱滋的蔓延丶萨斯的隐瞒。在贵州省平塘县掌布乡巨石上都出现了「中国共产党亡」的文字,也是告诉世人,人不治,天将治。

对血旗宣示入党的党丶团员们丶少先队丶红领巾的小朋友,中共恶党恶行斑斑,怎能把命交给它呢?当报应来时,你怎能逃脱呢?

你退丶我退丶他也退,大家一起从思想中找回中国五千年文化,退出五十年党文化,一起走入新中国吧!

在这2006年7月20日,走过被迫害的七个年头後的日子,全球有八十多个国家丶地区的法轮功学员将一起绝食,呼唤您的良知善念丶道德勇气,共同揭露丶制止丶审判,并终止这历史上最邪恶不该发生的罪行。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