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女子爱上重庆小伙 小两口卖水饺(图)

发表:2006-07-21 00: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为了一份跨国恋情,加拿大美女车红林在南滨路洋人街开了一家饺子馆,准备扎根重庆。

昨天,车红林的“再回手”饺子馆开张,30多名老外前去捧场。厨师是车红林从北京一家五星级酒店请来的,饺子价格也是星级标准----每两2元至10元不等,套餐每人15元,包括一瓶矿泉水、几碟小菜和一盘饺子。

30岁的车红林来自加拿大中部一座城市,谈到与男友郑云风的初识,车红林羞涩地说:“2004年我到重庆上班,他来机场接我,还帮我提行李。”

“当时根本没有想到他会成为我的男朋友。”车红林以标准的普通话说,当时,郑云风是以保安身份到机场迎接新同事,她则是前来重庆的外资公司上班。

“最初只是同事,因为下班后常一起泡吧,他教我说中文,时间长了,自然就有了感觉。”车红林说,经过了同事、朋友阶段,她与郑云风走到了一起。



今年初,两人从公司辞职,准备自己开店。“她在重庆找工作收入不高,我到加拿大去也难找工作。”郑云风说,不如自己创业,为明年的婚礼攒点钱。

“我忙店里装修的时候,家务事都是她做。”郑云风说,车红林很贤惠,够得上中国传统的贤妻标准。

饺子馆的名字让郑云风费了一番心思。“人家肯定会想,手是错别字,应该是首,然后再一想,肯定是外国人开的。”郑云风说,如此店名能让人一见难忘。

“加拿大的饺子里面是放土豆和奶酪。”车红林说,她更喜欢吃中国饺子,也希望饺子馆能够生意兴隆。

来源:重庆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