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裸睡 小偷看呆被海K送警

发表:2006-07-22 23: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高雄市苓雅区一间民宅昨天深夜被小偷闯空门,这名窃贼偷了一百多块钱的硬币后,进入卧室准备再偷,却被床上一名全身一丝不挂、裸睡的妙龄女子所吸引,这名小偷目不转睛的看到入神,连女子的男友返家也没发现,当场被海扁一顿,扭送派出所。

警方指出,四十三岁窃贼杨英祥昨天深夜来到高雄市苓雅区义勇路一栋公寓,发现大门没关,上到二楼按门铃又没有人回应,于是以板手破坏门锁,潜入屋里,先偷了桌子上145元硬币,接着,又到卧室准备再偷,没想到,映入眼帘的是一名裸睡的年轻女子,这名窃贼目不转睛的看到入神,这时候,女子的吴姓男友外出买消夜正好回家,看到家里有陌生人,而且还盯着裸睡的女友看到眼睛快“脱窗”,简直气坏了,他问小偷找谁,嫌犯答不出来,吴姓屋主立即高喊“抓贼”,惊动左邻右舍,大伙合力把这名窃贼制伏,海K一顿后扭送苓雅分局的福德派出所。

警方调查,这名窃贼杨英祥有抢劫、枪炮、麻药和烟毒等多项前科,今年3月才刚刚出狱,因为145元,他又准备要吃牢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