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主党袭击海法以首次空袭赛达

作者:记者: 佩斯 发表:2006-07-23 20: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黎巴嫩赛达遭空袭的清真寺

以色列警方说,黎巴嫩真主党激进分子星期天又向以色列北部发射了至少12枚火箭弹,在以色列的北部港口城市海法至少造成两人死亡,14人受伤。

星期天,以色列北部又响起了警报声。海法市长警告居民要注意警报。他说,战争还没有结束。他敦促居民们留在受到保护的地区不要出来。

就在袭击发生的同时,以色列飞机对黎巴嫩目标的袭击进入第12天,轰炸了真主党在黎巴嫩首都的据点及其南部港口城市赛达,这是赛达第一次受到袭击,至少有三人受伤。

以色列军队正在黎巴嫩南部展开行动,沿着村落摧毁真主党据点,以制止火箭弹袭击。而以色列战斗机则继续在黎巴嫩各地的轰炸行动,轰炸行动主要集中在黎巴嫩南部以及贝鲁特的南部地区,这些地区被认为是真主党的要塞据点。

星期六,以色列军方说,已经将真主党游击队赶出黎巴嫩南部一个重要的村庄。以色列军方的甘茨将军星期六说,以色列空军和地面部队控制了这个村庄,它是真主党靠近以色列-黎巴嫩边界的一个据点。

与此同时,国际社会也在加紧外交努力。在美国国务卿赖斯预计星期一访问耶路撒冷之前,德国、英国和法国的外交部长将在这里举行会谈。

另一方面,美国正在向以色列紧急运送一批精确制导炸弹。这是以色列提出的要求,也是去年批准的向以色列出售价值数百万美元的武器协议的一部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