默多克谈身后事变口风 对邓文迪极为不利(组图)

发表:2006-07-25 02: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已入籍美国的澳洲世界传媒大亨默多克虽然曾经表示﹐在他死后将会把财产平均的分配给6名孩子,不过,23日却改变了口风。这种变化可能对其现任华裔妻子邓文迪不利。

  据当地媒体报道﹐23日默多克在一个电视访谈中表示,在他去世后﹐他4名年长的孩子将会决定由谁来控制家族持有30%股权的媒体集团。目前,默多克是该新闻集团的总执行长。他说:“如果我在明天去世﹐他们4个人将会决定由谁来领导他们。”

  在先前的两次婚姻里﹐默多克育有4名孩子,不过,在过去5年里他与中国女子邓文迪的第3段婚姻再添两名孩子,他原先财产平均分配显然对邓文迪有利,至少可以在她掌握的1/3权利之上有可能取得对整个家族企业的控制权。  

 

 

 

 

在上述访谈中,电视主持人要默多克澄清他的立场,因此问道:“如果你发生了什么事情,如果你离开电视台时被一辆巴士辗过,你的4名孩子将会决定谁才是法定继承人?”

  默多克回答说:“在权力上,是的,不过在领导上﹐他们全部都会取得平均的财政。”默多克似乎在暗示他会从4个前妻的孩子中指定整个家族企业的掌门人。

  新闻集团所控制的资产﹐包括了20世纪福克斯(20th Century Fox)的片厂﹐以及年轻人的在线大本营。

  默多克的长子拉克伦,曾经担任该新闻集团的总营运长,向来都被视为默多克的法定继承人,不过他已经在去年辞职。

  次子占姆士,则担任英国著名付费电视BSkyB私人有限公司的总执行长,该公司是该新闻集团持有38%股权的子公司。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